南宁拼团购房10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盛天西城再启 盛天熙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7-22 14:44: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值盛夏,芒果飘香,时下正是品尝芒果的好时节!7月22日上午,盛天最新品质力作盛天熙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盛天熙府芒果团购节也同时甜蜜举行。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参与方式也很简单,5人即可成团,仅用1元即可换购一箱香气四溢的芒果,到访者与盛天熙府进行了一场甜蜜的约会。

盛天熙府营销中心

盛天熙府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

果香四溢 盛天熙府芒果团购节火热启动

722日上午一早,盛天熙府位于高新区科园大道43号门前的营销中心就熙熙攘攘,现场挤满了前来参加盛天熙府芒果团购节的市民。大家聚集在签到处,进行简单登记后,通过5人团购的形式,用1元钱就可以换购一箱甜蜜的芒果。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到访者

现场的人越聚越多,大家纷纷表示,用1元钱就可以换购整箱芒果实在是太实惠了。来现场参加活动的张阿姨领到芒果后十分开心她说:盛天熙府准备的芒果看起来包装很精致,隔着箱子都能够闻到芒果的香味,吃起来一定很甜!


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芒果大礼

盛天重返西城品质力作 盛天熙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盛天熙府的营销中心是一栋3层小楼,显得精致且具有品质感。一大早营销中心内早已挤满了前来了解项目的购房者,大家在围在沙盘前,仔细听置业顾问介绍盛天熙府的详细信息。

前来盛天熙府营销中心了解项目的购房者络绎不绝

盛天熙府位于高新区科园大道43号,地处科园大道与秀厢大道交汇处,出行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门前,同时距离地铁1号线较近,可近享地铁1号线出行红利。项目临近西大商圈,同时社区内还自带3000㎡商业购物街区,同时周边精品酒店,综合类市场,大型生活连锁超市等生活配套成熟,生活起来十分方便。

南宁华成都市广场

项目周边已有桂锦苑、云星荷塘月色、翰林雅筑等几个成熟住宅小区,盛天熙府对面的科瑞江韵建设已近尾声即将交付入住,周边居住氛围浓厚。盛天熙府建筑外观采用法式风格设计,五重立体式园林,移步易景,给小区住户提供精致的园林享受。

盛天熙府项目效果图

盛天熙府位于高新区西大学府板块,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院校,全学龄端优质学校在周边云集,项目周边有南宁市高新小学,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座学府。

南宁市高新小学南校区

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

据了解,盛天熙府将推出85-120㎡改善型N+2户型,匹配各种家庭的购房需求。盛天熙府首期将于8月底至9月初推向市场,项目带装修交付。

推荐阅读

探盘:盛天重归西乡塘 新作盛天熙府怎么样?

盛天/天健/骋望新品户型pk 有的美出新高度有的“不可描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