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广西游客满意度调查:南宁梧州并列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17-07-23 09:25:0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在广西,哪个城市的整体形象、服务水平最好?游客最满意?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旅发委获悉,由广西旅游科学研究所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广西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柳州、百色、南宁和梧州(并列第三)分获第二季度设区市游客满意度排名前三名。

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设区市游客满意度指数和排名中,柳州以84.29的综合满意度指数位列第一,百色以83.57的成绩位列第二,南宁、梧州以82.48的成绩并列第三。

另外,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特色旅游名县游客满意度指数和排名中,金秀以84.71的综合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位,紧跟其后的是凭祥,综合满意度指数为84.47,容县综合满意度指数为83.51。而在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游客满意度指数和排名中,前三名分别为恭城、荔浦、灵川,综合满意度指数分别为85.12、84.11和83.95。

游客综合满意度调查都有哪些内容?据悉,游客综合满意度综合了问卷满意度、舆情满意度以及投诉满意度3个指标,综合考量游客的满意度。游客满意度调查的具体指标包括城市整体形象、整体服务水平,城市规划与建筑、街道与园林绿化、当地历史文化氛围,供水供电、手机与互联网覆盖、公共厕所。旅游窗口服务指标(旅游车船、餐饮、住宿、购物、文化娱乐、景区景点、旅行社、导游、无障碍设施、旅游接待咨询、服务规范程度)等。另外,问卷调查还涉及游客预期、预期与实际感受比较、游客忠诚、游客投诉和抱怨方面的指标。

今年以来,南宁市在提高游客满意度上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南宁市加快推进一批规模大、品位高、效益好的旅游项目建设。重点推进整合邕江两岸、大明山国际山地度假旅游区、广西壮都、东盟文化博览园、马山水锦、顺庄等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推进5A级旅游景区建设和旅游景区提升改造工作。推进大明山、昆仑关、广西药用植物园、百里秀美邕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此外,南宁市优化旅游服务,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市场环境。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规范力度。加大行业规范及监管力度,加大对旅行社服务质量保证金、旅行社责任险、出境旅游保证金银行收取行为的市场检查力度,完善并全面实施旅行社、导游人员的“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秩序随机抽查制度,推动旅行社自觉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加大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力度,推进旅游、公安、物价、工商、交通等部门联合深入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紧盯价格关、合同关、购物关,把“不合理低价游”、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旅行社服务网点违规经营等专项整治向“深水区”推进,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