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招商榕园PK盛天熙府 看新盘争锋突围之战

发布时间: 2017-08-07 11:21: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市高新区是广西首个副厅级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开发区,是南宁西城的核心区域,也是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云集之地。一直以来,高新区都以办公企业为主,颇有闹中取静的意味。但是近期,高新区有多块住宅用地出让,多家大牌房企纷纷进驻,高新区已成为被开发商看重的下一片热土。

开发商实力:百年央企VS南宁专家 谁的实力更胜一筹

招商榕园背后的开发商是极具实力的招商蛇口,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版块的旗舰企业,是国资委重点支持的5家央属企业,38年37城,在全国开发精品项目超200个。目前招商在南宁开发已开发了招商雍景湾招商禧园两个项目,新品招商境界和招商榕园正在路上。招商雍景湾作为柳沙半岛的标杆项目,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盛天集团从2005年进入南宁开始,就一直坚持在南宁这片热土上深耕。13年来,盛天集团足迹已经遍布南宁五大城区,布局23盘,对南宁地产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盛天东郡盛天时代盛天小世界等多个项目也获得购房者好评。

PK结果:百年央企和南宁专家的对决,各有优势。招商作为在全国已开发37个楼盘的实力央企,开发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盛天集团光在南宁就开发了23个项目,对南宁这篇土地可算了解透彻。就开发实力上来说,不相上下。

地段及交通:两项目相距1公里 周边交通路网却不尽相同

招商榕园和盛天熙府就像一对“好兄弟”分别坐落在秀厢大道的两旁,两个项目直线距离只有约1公里。招商榕园位于高新二路可心渠旁,从秀厢大道往清川大桥方向右转进高新二路,约500米即到项目。高新科技园区的道路车少路直,不用担心堵车的问题。

招商榕园区位图

盛天熙府则位于科园大道的另一侧,从秀厢大道往友爱立交方向,在科园立交桥底右转进入科园大道,大概200米就能够看到盛天熙府的营销中心。盛天熙府项目旁即是科园大道,出了家门就能直接上大路,走上秀厢大道基本就能通达全城。

盛天熙府区位图

虽然两个项目相距不远,但是却使得两个项目在交通方面的优势有明显的不同。招商榕园距离地铁3号线(在建)科园大道站的距离较近,距离在2.5公里左右。而距离盛天熙府比较近的地铁站是地铁1号线动物园站,距离也在2.5公里左右。总体看来,这两个楼盘离地铁都不算太近,但通过其他交通工具转乘地铁还算方便。

PK结果:两个项目距离地铁的距离都在2.5公里左右,并不算太近。但是盛天熙府周边道路更加成熟,出门即是科园大道。在道路交通这一块,盛天熙府更佳。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小户型难见 市中心45㎡小户热辣上市恐遭秒抢!

青秀区域大观察 新政后某盘价格涨幅达25%


周边配套:盛天熙府商业配套齐全 招商榕园需后期完善

虽然两个楼盘相距不远,但周边的生活配套却有许多不同。招商榕园位于秀厢大道北侧,这一侧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聚集的地方,大多为高新产业园,研究院,办公大楼等,好处是环境比较幽静,车流量少,尤其可心渠流经项目门前,招商榕园能给人一种闹中取静的“世外桃源”的感觉。尤其是项目前的一棵大榕树,很容易让人想起自己的童年。榕树下,小河边,能给人提供一种逃离城市喧嚣的安静之感。不足之处是目前在项目附近的餐饮,超市,便利店都比较少,只能依靠日后项目的底商。

招商榕园周边以高新产业园区为主 商业配套暂时较少

论生活配套的丰富程度,是盛天熙府的强项。盛天熙府周边成熟小区多,自然吸引了众多商业店铺的进驻。盛天熙府周边有桂锦苑、云星荷塘月色,科瑞江韵等几个小区,科园大道及两旁小区底层的商业已经发展得十分完善,餐馆、便利店、文印店、银行等应有尽有。如果这些店铺还不能够满足你的需要,还可以前往距离盛天熙府约1.5公里路程的华城都市广场,在这个成熟的大型商业广场上,应该能买到日常生活所需的大部分商品。盛天熙府所处的位置更像是一个“老城”的中心,生活氛围浓厚,生活便利。但是有利就有弊,盛天熙府离主干道科园大道很近,周围来往的人流车流众多,平时可能会比较嘈杂。

盛天熙府周边成熟小区多 商业配套成熟

华城都市广场在盛天熙府项目附近

PK结果:盛天熙府周边商业配套齐全,而招商榕园周边以高新产业园区为主,商业配套仍需后期完善,在周边商业配套方面盛天熙府更胜一筹。

园林景观:招商榕园周边原生自然资源占优 盛天熙府打造立体式园林

说到园林的设计,算是给这两个楼盘出了难题。招商榕园和盛天熙府的占地规模都只有20多亩,除了自身规划的楼栋之外,还要满足35%左右的绿化率,这个难题留给了园林设计师,好在这两个楼盘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

招商榕园案名就来源于项目门前的一棵大榕树,自然要将这样的优势资源加以利用。项目将打造家门口榕树下的6000㎡榕公园,业主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休闲时光。在社区内招商榕园将打造9大功能氧吧园林,在社区外有可心江1000米景观带。总体来看,招商榕园在园林上可打造的亮点很多。

招商榕园未来将打造6000㎡榕公园

盛天熙府周边可发展的自然景观没有招商榕园这么多,所以盛天熙府要从自身下手,用五重园林景观打造立体式园林。景观造型将和之前的盛天熙园类似,打造互动体验式园林。由于盛天熙府一层设计为底层商业,所以整个园林会变成一个“空中花园”,设计在底商的上层,颇具特色。

从两个项目周边来看,可心江、心圩江、相思湖湿地公园、明月湖湿地公园、动物园等自然景观资源富集的地方,所以两个项目周边的自然景观配套都不错。

PK结果:两个项目体量都比较小,打造园林都要更花心思。招商榕园得益于门前的可心江和古榕树,打造优质园林景观更加便利,这一回合招商榕园略胜一筹。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小户型难见 市中心45㎡小户热辣上市恐遭秒抢!

青秀区域大观察 新政后某盘价格涨幅达25%


物业PK:盛天配一级物业 招商局物业引入智慧社区理念

盛天熙府配备的物业公司 是全国一级资质物管利澳物业公司,据了解,广西利澳物业属盛天集团下属公司,其实也是盛天自身的物业。物业将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在小区内设置四大主题泛会所。

招商榕园将配备的是自身的招商局物业,引入智慧社区服务理念,如人脸识别系统、车牌识别系统、门禁系统等,让社区生活更安全、便捷、舒心。此外,小区内配备国内豪华儿童游乐设施,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亲子时光。

PK结果:盛业一级物业已服务多个盛天集团的成熟小区,模式经验丰富。招商局物业引入智慧社区服务理念,增添了社区生活的安全性,两者各有特色。

户型PK:招商榕园小户型瞩目 盛天熙府方正实用

招商榕园首期将推出1、2号楼79-129㎡二至四房房源,共有5种户型可供选择,涵盖刚需到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户型设计总体比较方正,动静分区合理。

招商榕园首期将推出的户型有79㎡、82㎡、96㎡、115㎡、129㎡五种。其中79㎡两房两厅一卫的户型,值得重点看一看。

初看这个户型,目光就难以从这个大阳台身上移开。仔细一看这个阳台宽度居然达到了7.2米,并且这是招商榕园其他户型中都不具备的。在一个刚需的小户型里居然有这样的“福利”,想想就觉得赚到。现在很多楼盘的最小户型都在80平米以上,像这样在8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市场上已经不多了。建筑面积小带来的优势就是总价低,首付低,更适合预算不高的小家庭。

招商榕园79㎡户型图

两房户型适合一家三口或四口居住,是现代年轻人专属自己的幸福小窝。招商榕园周边环境也比较安静,适合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家庭。据了解,招商榕园首期将在近期推出,预计价格在8500-9800元/㎡,买79㎡的户型能让自己的首付压力减少许多。

盛天熙府首期将推出的是84㎡、96㎡、107㎡、116㎡、124㎡三至五房户型,目前正式版的户型图还未公布。从营销中心现场提供的沙盘来看,盛天熙府的户型也比较方正,107㎡3+1房2厅2卫的户型配备有双阳台,主卧外有一间独立的阳台可供使用,居住起来更加舒心惬意。

PK结果:

招商榕园的户型选择更加多样,设计语言上也更加合理,略占优势。

小编看盘:招商榕园和盛天熙府两者之间有许多相似点:都处于高新区秀厢大道附近,两者的体量相似,占地面积都是20多亩,楼栋数只相差一栋,距离地铁的位置也都在2.5公里左右。但两者之间也有一些不同:招商榕园拥有更加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所处的位置也更加安静;盛天熙府在科园大道旁,周边交通更加便利,同时科园大道附近生活配套也更加齐全,生活便利度大大提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哪一款是你的爱?看完下面的特点总结,做出自己选择吧!

招商榕园特点总结:

1.开发商实力强大,百年央企招商已在全国开发37个项目,开发经验丰富。

2.距离南宁地铁3号线(在建)科园大道站约2.5公里,通过其他交通工具换乘地铁距离较近。

3.招商榕园将结合项目门口古榕树、南面可心江打造6000㎡榕公园景致。

4.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暂时较少,更多要依靠项目自身底部商业。

5.配备招商局自身物业,将引入智慧社区服务理念。

6.79㎡小户型配备宽景大阳台,实用性强,尤其适合刚需家庭。

盛天熙府特点总结:

1.盛天集团已在南宁扎根13年,已建设23个项目,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经验丰富。

2.项目距离南宁地铁1号线动物园站约2.5公里,需要通过其他交通工具换乘;项目就在科园大道边上,出门即上主干道,方便通达全城。

3.项目将打造立体式园林,规划设计五重园林景观。

4.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附近有大型商业广场,生活便利。

5.配备一级物业公司利澳物业,管理模式成熟经验丰富。

6.84-124㎡三至五房户型可满足各类型购房者需求。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小户型难见 市中心45㎡小户热辣上市恐遭秒抢!

青秀区域大观察 新政后某盘价格涨幅达25%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