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龙光14亿重金拿地 南宁发展历程回顾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36: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月9日,龙光再次拿地。拿地场面异常火热,在经过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后,龙光以14亿的高价成功拍下GC2017-034地块,地块位于龙岗片区江湾路南侧、龙华路南侧、北侧,三宗占地面积共计233.5806亩。

龙光地产深耕南宁十一年,布局十城之多,此地将是龙光在南宁的第十一城,继续为南宁人民再筑美好生活!

 

以“专筑城市理想”为己任 龙光品牌深入人心

以发展的眼光雕琢城市的新形态,用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把握区域的发展方向,是成功者的态度。龙光集团以“专筑城市理想”为己任,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高度,背后付出的努力鲜为人知。

2006年龙光集团首次进入南宁,推出了龙光普罗旺斯,正式拉开龙光地产布局南宁的序幕。龙光普罗旺斯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南宁市民的关注,创造连续两年销售冠军的佳绩,开启了江南新人居生活篇章,成功的实现了龙光集团跨省的战略布局。

 

▲龙光普罗旺斯实景图

在短短的十一年中,龙光集团先后在江南区、五象新区、西乡塘区、青秀区开发建设项目,龙光普罗旺斯龙光水悦龙湾龙光君御华府龙光君悦华庭龙光玖珑湖龙光玖珑府龙光世纪龙光国际、龙光天悦龙庭,每个项目深入人心,从住宅发展到商业项目,产品丰富多彩。每个项目的成功,都树立了龙光集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高端产品接连亮相 市场认可度高

从深圳转进南宁,“初来乍到”必定受到不少媒体与业内人士怀疑的态度,龙光集团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每个项目都用心在打造。

区别于往年,2016年龙光首次推出“玖”系列的高端产品——龙光玖珑湖。龙光玖珑湖一期的产品已经随着五象湖热销的浪潮基本售罄,二期湖景房新品惊艳亮相。二期正对五象湖,三层以上可见湖,六层以上湖景一览无余,实打实的湖景房,每次开盘都基本抢购一空。

▲龙光玖珑湖效果图

2016年,南宁整个楼市的聚焦点一直在五象湖板块,五象湖似乎从来从不缺热点,也一直是五象的“网红”区域。品牌核聚能力惊人,关注度超高,可以说是市场对五象湖板块未来的认可。龙光玖珑湖作为第一批进驻五象湖的品牌之一,去化速度之快,实在令人讶异!

▲龙光玖珑湖效果图

说到底,还是龙光的口碑在购房者心中有着一定的基础,当然龙光的实力也是不可缺少的。

趁热打铁,2017年“玖”系列的第二个高端产品再次亮相,它就是位于江南区的龙光玖珑府。龙光玖珑府地段优越,是江南区少有的地铁上盖物业。不仅如此,社区规划配套齐全,大到地下两层的沿街商业、绿化园林,小到社区配套的下沉式泳池、泛会所样样具备,说是一个生活大城都不为过。

▲龙光玖珑府实景图

▲龙光玖珑府工程进度实景图

近年来,江南势力再次崛起,江南的快速发展,也渐渐成为南宁楼市中一个新亮点。如今的江南,商业综合体、智慧科技社区、地铁盘、低密度洋房社区层出不穷,其中龙光打造的龙光玖珑府功不可没。

龙光集团再次用产品向大家证明了龙光的战略及眼光!

首进龙岗拿地 未来有信心让龙岗腾飞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商贸集群开发、基础设施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资金实力雄厚,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以超前的远见和创新的产品,造就了企业、客户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龙光举牌竞价拿地

如今,龙光再次拿地进军龙岗。龙光负责人郭总也接受了简单采访,他表示看好五象龙岗片区的发展。项目将会尽快面市,将会让购房者见证龙光速度,还说道: “万达茂让龙岗片区起飞,而龙光将会让龙岗腾飞。”

到底龙岗未来是否如龙光所看到的,而龙光后续将推出什么项目,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龙光14亿进军龙岗 宅地楼面价4000元/㎡

【房价观察】南宁这个区域半年涨价20% 凭什么?

华润对南宁的信心:4座综合体之后 再摘首宗养老地块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