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潜力股”商铺再现! 嘉和城商铺将掀投资狂潮

发布时间: 2017-08-14 17:59: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当下房地产投资市场,住宅投资受政策影响大,门槛高不可攀,商铺瞬间成为炙手可热的房地产投资选项。投资客走上”商铺之路“,深知高投资回报率、短投资回报周期至关重要!商铺投资如何选择“潜力股”?极具无限商机的嘉和城商铺将掀起兴宁东投资狂潮!

成本的控制

40平小铺 首付轻松50余万

想要投资回报周期缩短,成本必须要控制。成熟商圈的商铺价值已经被充分挖掘,未来升值潜力有待研究,动则6万元/㎡的价格 无形中增加成本压力。对比之下,大社区底商成为香饽饽。一方面,大社区拥有庞大人流量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对于投资客来说成本较低,是当之无愧的“潜力股”。

嘉和城商铺首期推出温莎商业中心,户型区间为30-130㎡,一层两万多一平、二层一万多一平,40平小铺(一层),首付轻松50余万,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大大降低。

嘉和城商铺温莎商业中心鸟瞰图

人流量的保障

仰仗嘉和城社区10万固定客源

不管是投资回报率的提高还是投资回报周期的缩短,都离不开人流量的考量,人流量足则成,反之……嘉和城全龄社区,大城风范,是广西数一数二的大社区,高达十余个组团,固定常住客源高达10万,相当于1/7个青秀区!除了坐享10万消费群,温莎商业中心临近天桃实验学校,直接对口6500余师生,消费群体“优质”,商机无限。

嘉和城作为5/8号线交汇处(5号线已获批,8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城熟铺商机无限,再加上嘉和城作为AAAA景区、每年举办近百场活动、温泉谷等,人流量还在扩容!未来,嘉和城商铺繁华之上,掀起兴宁东投资热潮!

嘉和城全龄社区 鸟瞰图


嘉和城商铺实景

杜绝“空窗期投资商铺

住宅租约一般半年或者一年 商铺租约通常2年或者3年

为什么更具有稳定性?打个比方,投资住宅,南宁的住宅一般是期房,等两年才能交付,简装之后才出租。住宅租约一般半年或者一年,时间比较短,行情不好的时候还会”空房“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商铺租约通常是2年或者3年,甚至更长时间,杜绝”空窗期“。

嘉和城商铺首期推出温莎商业中心,是温莎北郡组团底商,是现铺,对比住宅的期房投资,投资回报周期有所缩短。此外,嘉和城商铺是现铺,预计8月份开盘,1-2个月就可以开始着手招租,而正值天桃实验学校开学季,时机刚刚好,杜绝商铺“空窗期”!投资回报周期再度缩短!

南宁在售商铺70+,琳琅满目的商铺如何慧眼识铺?选择投资回报周期短的商铺,现铺、人流量有保障、临校铺……嘉和城坐拥10万常住固定客源,双地铁物业、临天桃实验学校,集万“宠”于一身,商铺价值轻松翻倍。嘉和城商铺预计8月份开盘,想致富,买嘉和城商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嘉和城温莎商业中心临天桃实验学校

嘉和城社区实景

推荐阅读:

嘉和城双地铁交汇 大城小铺汇聚百万人流量傲居城东黄金领地

商铺投资迎来契机 嘉和城商铺三大制胜法宝买铺必看!

商铺投资正当时 嘉和城商铺鲜“价”来袭引爆投资新机遇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