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嘉和城别墅第2次开盘 稳坐南宁别墅销冠

发布时间: 2017-08-28 09:15: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7日,嘉和城迎来了2017年别墅二次开盘,几十套别墅被一抢而空。嘉和城别墅今年仅开两次盘,从几百万的联排到上千万的独栋,再到几千万的独岛别墅,个个销售火爆,以市场数据来看,嘉和城已是2017南宁目前的别墅销冠。

据统计,除了别墅的销售火爆外,嘉和城在公寓、商业、车位上,目前也都是南宁的销冠。

为何嘉和城的别墅可以销售得如此火爆?购买了嘉和城联排别墅的业主王先生在受访时候说道:“购买别墅,首先就是要摆脱我们平时的常规思维,要知道别墅是一个城市化发展到某个阶段的产物,城市越发达,它的别墅才越值钱,而现随着南宁的大发展,别墅市场进入补涨黄金期,别墅可以说是供不应求,价值攀升,况且嘉和城这边,50多万就可以直接住进别墅了,大把时间慢慢筹集余款,压力小了很多,真的不能错过!

购买了独栋别墅的业主刘先生则认为:“买别墅嘛,肯定就是为了享受生活啦。我做生意是白手起家的,住过农村自家房,住过城中村“天地楼”,在杭州那边也住过别墅。为何居住的成本相差非常多,却还是那么多人还是选择住别墅呢?就拿嘉和城的别墅来说吧,别墅群是广西最大的,环境很美,有水有高尔夫绿地,而且房子设计的很合理,大城配套十分完备,学校、医院、娱乐应有尽有,服务体系也非常齐全,这些东西他值这个钱。”

开盘当天业主们参与了在天著一号别墅的答谢宴提前体验别墅尊贵生活

记者又陆续采访了几个嘉和城的别墅业主,促使他们买别墅的原因大致有如下几点:1、南宁土地价值攀升,东站圈高尔夫别墅潜力巨大对于南宁近来攀升的土地价值,以嘉和城1000万的独栋为例,占地快接近2亩,以南宁市平均800万一亩的价格,仅仅土地价值价值1600万了,还不算建筑、环境、配套的钱,嘉和城别墅价值远超售价。而嘉和城位于南宁东站核心区,距去年后续潜力巨大。

占天占地的嘉和城别墅

嘉和城位于南宁东站北 享15城市别墅生活圈

尤其是高尔夫别墅,随着高尔夫球场用地禁批,现有的高尔夫物业已成孤品。国家最新颁布“禁墅令”如同价格发动机,将高尔夫别墅的身价强势拉升。嘉和城拥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别墅推窗见果岭,可谓是弥藏珍贵,价值无限。

嘉和城高尔夫别墅推窗见果岭

2、罕有的AAAA级景区里的家,优质资源无价别墅无价之处,除奢侈占用土地之外,还有其占用着大量城市的自然资源。嘉和城别墅,拥有了国家AAAA景区的美景,活水水系环绕、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多国风情温泉谷、碧湾湿地公园等等,是广西乃至全国少有的景区高尔夫别墅区,环境、自然景观等丝毫不逊色于一线城市的天价别墅。

嘉和城别墅坐拥活水水系

在嘉和城,就是住在景区里

3、前庭后院 多功能地下室别墅拥有一片天地别墅除了内部空间外,还有独立阔绰的私家花园,功能地下室,享受到优美景色和多功能的休闲空间,使室内外空间完美融合,满足几代人一个家族的舒适居住需求。在自家院子里:赏花草山石造景,回归自然之风;陪父母品茗茶道、与孩子花园嬉戏,享家人相聚之乐;种一处菜园,养一池鱼儿,释放本真放松身心。

嘉和城别墅业主院落实景图

嘉和城业主院子实景,养鱼种花,惬意非常

依山傍水的嘉和城别墅实景图

推荐阅读:

时隔2个月再度开盘!看嘉和城别墅如何突围彰显“墅”度惊人

嘉和城商铺首开劲销266套 南宁每售出10套商铺就有1套嘉和城!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