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融创南宁“童享一夏”收官 业主为服务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8-28 15:53: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6日,融创南宁“欢乐嘉年华”在加勒比水世界举行,来自融创南宁1500多名业主参与。至此,融创南宁2017“童享一夏成长季”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融创南宁欢乐嘉年华现场图)

融创业主总动员,1500人嗨翻加勒比

“第一次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家人玩的很尽兴,还认识了很多邻居,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参加。”融创九棠府业主刘女士兴奋地说。

(融创南宁欢乐嘉年华现场图)

据悉,此次“欢乐嘉年华”活动是融创南宁2017“童享一夏成长季”中的重头戏,活动吸引了1500多名融创业主参与。现场不仅可以畅玩加勒比水世界的游戏项目,融创还特地筹划了沙滩寻宝、高音分贝赛等集互动与欢乐于一体的趣味活动,拉近了业主家庭成员之间、邻里之间的亲密关系。此外,现场还为业主设置了桑巴互动合影、浪漫泡泡秀等游戏。

(融创南宁欢乐嘉年华现场图)

为了给业主更好的体验感,融创在嘉年华现场很多细节之处很是用心。比如入场门票是专门定制的,主画面卡通的人偶和蓝色的主色调,给人营造出一种置身海洋的清凉之感。此外,在园区里,融创的贴心管家随时待命,业主有任何问题,都能随时咨询处理。融创保安在园区里来回巡场,时刻准备着为业主排忧解难。

(融创南宁欢乐嘉年华现场图)

推荐阅读

融创造园者说:风景为何这边独好?

融创九棠府为业主定制专属养生之旅



童享一夏成长季,五彩缤纷融创人

据融创南宁项目负责人介绍,融创南宁2017“童享一夏成长季”是丰富业主暑期生活的品牌活动,旨在倡导家庭亲子互动、关怀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以品质、快乐、寓教于乐的精神陪伴,让融创南宁的小业主们度过欢乐充实的暑假。

(融创南宁少年英武学堂)

其中,包含了飞鱼乐园和兴趣学堂、欢乐嘉年华等系列活动。“飞鱼乐园”的专业游泳培训课程,让许多融创小业主学习了游泳课程,体会到游泳带来的快乐。此外,在融创融公馆举行了少年英武学堂,澜月府举行了童心绘画学堂,让孩子们在这个暑期“文武双全”,全面发展。

(融创南宁飞鱼乐园活动现场)

注重品质与服务,融创臻心为你

随着欢乐嘉年华活动的结束,融创南宁2017“童享一夏成长季”也完美落幕。这是一个结束,同样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据悉,接下来融创还将会为业主量身定制多个亲子、睦邻的社区活动,为业主创造更多的亲子时光和更丰富的邻里文化。未来,融创也将持续不断地提升品质和服务,臻心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美好的“融创式”幸福。

推荐阅读

融创造园者说:风景为何这边独好?

融创九棠府为业主定制专属养生之旅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