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战报: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 超5万人次参与 嘉和城商铺领先!

发布时间: 2017-08-29 18:27: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宏观背景下, “脱虚向实”已成为2017经济发展的主基调。电商进入缓步发展阶段,资本开始转向中长期的价值投资和实体经济。

“5·26”新政下,以住宅为投资对象的投资者转变投资战略,纷纷转战商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南宁有超70个项目在推商业,除武鸣区外的6大城区中,以青秀区、江南区五象新区为主,产品业态涵盖街铺、社区铺、商场铺、写字楼底商、专业市场铺等,面积段涵盖了20-800㎡不等,其中大部分商铺在30-100㎡的面积段。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3-6月,南宁商铺供应和成交双双上扬。数据显示,上半年,南宁商铺月均去化量为3.23万㎡、334套,与往年同期相比,这个数据无疑是非常漂亮的。

根据南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南宁商铺共签约21.66万㎡,成交2439套。与2016年同期相比,签约面积上涨32.99%,签约套数上涨31.70%。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2017年或许是南宁商铺热销的年头。不管是打开报纸还是浏览网站,好像天盖地都是推售商铺的广告:江南·铜锣湾、云星·江南坊、绿地中央广场、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万达茂、江南万达、霖峰时代里、荣和悦澜山荣和公园大道荣和千千树嘉和城恒大城……每一个项目都是说自己的商铺是最值得投资的。嘉和城打出了“10万人大城小铺”,绿地中央广场的“特朗铺”也祭出做30万人生意的大旗,而霖峰时代里则主打“共享商业”的概念。

南国早报、居周刊、楼盘网强强联合,用专业的视角、典型的案例、权威的评判,推出“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活动,深度剖析南宁商铺市场,组织金铺品鉴团、专家评审团。层层筛选,找出值得投资的“金铺”。

8月以来,南国早报、居周刊、楼盘网重磅推出“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受到了买卖双方强烈关注,众多商铺项目积极参与评选,还有不少投资客及热心市民参与投票。截至发稿时,通过南国早报、居周刊、楼盘网三方投票的人数,已超过5万人次。经过1个月激烈的投票,最终20个商铺入围总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截止2017年8月29日16:00,入围的20个项目的累计投票数已经新鲜出炉,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总体超10万人投票 嘉和城商铺暂时领先 

从图中可以看出,截止2017年8月29日下午16:00时,“2017年金铺大评比”活动收到的总票数有106237票。其中,嘉和城商铺以9341票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江南万达广场,以8755票夺得榜眼,随后便是票数相差不多的霖峰·时代里,位于第三。虽然金铺评选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没到最终的投票截止时间,但是从这三个商铺目前的票数来看,也是一种肯定,三个项目必然有其过人之处,受到评审团和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嘉和城商铺效果图

嘉和城商铺作为一个超大型的社区,未来常住人口将达到10万人,自身消费潜力强。除此之外,嘉和城商铺还靠近天桃实验学校,名副其实的学校旁的商铺,买商铺的人都知道学生的消费潜力还是很巨大的,所以嘉和城才被那么多人看好。再加上未来地铁5号线直通嘉和城,交通的便捷将带来给多的客流量。而嘉和城本身就是一个南宁的旅游景点,外来的客流量也能保证商铺的盈利,难怪能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和追捧。

江南万达广场商业效果图

江南万达广场是继南宁青秀万达、安吉万达之后,万达在南宁的第5个项目。江南万达广场作为一个城市综合体,规划有住宅、大型商业、公寓、写字楼等业态,自身拥有庞大的住户群体和商业群体,除此之外,项目位于江南区生活区,周边人口密集,常住人口多,也为客流量提供了保证。不仅如此,江南万达广场楼下便是在建中地铁2号线亭洪路站,预计今年年底2号线通车,届时又为江南万达广场带来不少人流,可见其商铺受欢迎不无道理。

霖峰·时代里商业效果图

霖峰·时代里项目位于凤岭北,周边都是高端住宅和商业区,人流量大且稳定。霖峰时代里目前已有120多个知名品牌与霖峰地产达成进驻意向,商业面积超10万平方米,总长度达到3公里,其中主街长度就接近1已经交房,自带消费群体,加上周边有天桃实验学校、民主路小学佛子岭校区等学校,未来客源不用担心。

青秀区仍是“心头好” 江南区强势崛起

从区域上来看,青秀区的总票数接近3万票,占整个投票总数的三分之一,位列第一。其次江南区的总投票数为26320票,逼近青秀区,位列第二。可见评审团和网友对这两个区域比较看好。紧接着就是五象新区了,总票数位列第三。

青秀区作为南宁最繁华的一个区域,不管是住宅、写字楼还是商铺,都是众人的心目中的优选。本次金铺大评比活动中,青秀区5个项目入围,其中霖峰·时代里、华凯·大院、绿地·国际中央的票数位列前三。三个项目周边都拥有比较繁华的商业,商铺的受益还是看得见的。

江南区近期可谓是风头大盛,区域规划越来越完善,各大房企争抢入驻,都表示着江南区正在迅速的崛起。连带着,许多项目推出的商铺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本次评比活动,共有6个商铺入围决赛,是整个南宁市商铺入围数最多的城区。江南万达广场、融晟天河海悦城、恒大城票数最多,分别拿下了前三,不难发现,基本都是比较大型的综合体或社区的商铺比较受欢迎,毕竟自身的消费力也是一种保障。


五象新区作为新晋的新区,能吸引那么多人的关注,与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分不开。本次评比活动,共有4个商铺入围决赛,其中南宁万达茂票数最多,以5912票位列五象新区第一名,同时也是整个评比活动票数的第六名,潜力巨大,很有可能在后期的投票中逆袭成为黑马。


兴宁区和西乡塘区的入围数相对其他三个区域较少,不过嘉和城商铺和骋望·麓涛的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嘉和城商铺,在总榜上位列第一。8月26日嘉和城商铺首期开盘,就劲销了266套!从整个南宁的商铺销售信息来看,可以说每10套商铺售出就有1套嘉和城的说法一点不为过!除此之外,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虽然还在紧张的建设阶段,距离开业时间还有较长时间,可是因为新城控股成功的领军商业运营模式,使其早已声名在外,获得不少的关注。可见在评审团和网友的眼中,并不是一味注重地段和地区的选择,而是多方面的进行综合评定,选出最适合投资的商铺。

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还在火热进行中,20个入围项目进行最后的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哪个是商业真金?现在有优势的商铺能否一路领先?还是被黑马反超?我们拭目以待!

哪家商铺价值?

哪家商铺领衔南宁商业发展?

哪家商铺是你的心仪目标?

赶紧来投票吧!

投票链接:https://nn.loupan.com/default/zhuanti2/nn/2017/jinputoupiao/

 

推荐阅读:

嘉和城商铺首开劲销266套 南宁每售出10套商铺就有1套嘉和城!

南宁前7月商铺成交同涨超三成!投资城西商铺正当时

吐血整理! 最全南宁商铺出售信息表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