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新城吾悦广场9月2日营销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8-31 14:58: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狂欢倒计时两天!9月2日,甜歌天后卓依婷空降南宁,助阵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她7岁发行个人专辑,参加连续剧演出,

10岁领衔主演台湾数百集剧集,

成为台湾一线童星演员,

12岁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70、80,甚至90后听着她的歌长大,

她的《恭喜发财》红了十年,

新春佳节,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这首歌。

是的,她是卓依婷。


卓依婷用歌声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则以

兴宁东20万㎡情调商业中心,

给南宁人带来欢乐的生活购物体验。9月2日,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首期商铺花语街同步亮相。


前3000名到访客户,

还可领取食用油一瓶;

凭见面会门票到场客户均可参与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举行的大抽奖,

多重豪礼等你带回家!

 

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择址南宁城市商贸中心兴宁区,打造全国独一无二的情调商业中心,随着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南宁也将有一个体验式商业中心,为城市带来全新的休闲娱乐消费体验,而体验式商铺也将成为投资者们趋之若鹜的新目标。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南宁唯一特色体验式商街——花语街

新城吾悦广场在原有8万㎡购物中心下,特打造3万㎡情调花语街,在其中加入了多项原创景观节点设计,层层退台、绿植入户的高颜值创新,使慕名而来的市民拥有不同以往的游逛体验,六大景观体系届时将让到场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奇妙体验,室外空气智能调节系统可全方位调节室外空气,3D巨幕投影能让建筑演绎动人心弦。情调体验式商铺花语街以五个首创、五个第一,增加商业街的休闲娱乐购物新体验,是南宁目前唯一的特色体验式商业街。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除此之外,花语街特设置5大入口,以灵动街区流线,确保客流持续循环、重复消费、每一个方向都能保证人气畅通,确保商铺价值的均衡性,消除“人气死角”,360°吸聚人气。

不久的将来,花语街将成为南宁首屈一指的火爆商街,邕宾立交旁的新城吾悦广场更将变成受人追捧,名冠邕城的人气情调街区。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铺在花语街,人气不停歇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文化旅游人气优势,作为南宁的多项原创、前所未有的情调体验式商街,不会像复制型的商业品牌模式那样带来消费的重复感、厌倦感,而是变成城市独一无二的商业“景点”,吸聚的人气不限于一个区域、一座城市,更辐射了全国游客。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各项优势将成为花语街一路畅行升值的保障,并且随着吾悦公馆入住、周边小区交房、那考河湿地公园的知名度提升、地铁3、5号线的开通而逐步攀升,人气持续高涨,生意源源不断,无论投资还是自用,都能获得较高的回报,减少后顾之忧。投资炒股,都不如买一间潜力无限的花语街商铺。

9月2日,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届时甜歌女王卓依婷将亲临现场助阵,首期花语街商铺也将缤纷登场,欢迎致电0771 5852666或到项目品牌馆进行咨询了解。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推荐阅读:

全民女神卓依婷一周后空降南宁!

新城吾悦广场进驻兴宁东 打造新兴宁新中心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