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嘉和城布洛可开盘时间披露!93/107㎡户型有惊喜!

发布时间: 2017-08-31 19:07: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嘉和城商铺、别墅已开盘,创佳绩,成为销冠,特别是嘉和城商铺,南宁每销售10套商铺有1套是嘉和城商铺,刷新南宁商铺销售记录。时间进入9月份,大家期盼已久的嘉和城布洛可即将盛大开盘,又是一场披风上阵抢房之战。今天小编带来大家比较关注的开盘时间,看到最后有惊喜!

嘉和城布洛可9月开盘推五区1、5、8#楼,户型为92.58㎡(建面)、106.98㎡(建面),两个户型。

 

本次推出的户型延续之前嘉和城户型的方正,满足刚需、改善型客户需求。

93㎡户型3房2厅2卫

1、户型设计方正、灵动,动静分离。93㎡三房两卫设计,其中一个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装修成小房间,畅享93㎡户型4房空间!


2、客厅开间连着次卧,大户型才有的大阳台,93㎡户型就能享受到大户型的阳台,通风采光更佳!

3、主卧17.28㎡、书房7.36㎡、次卧9.8㎡、阳台面积8.25㎡,90㎡户型能享有17㎡主卧空间,这是其他楼盘不能比拟的,这得益于楼盘的设计合理。此外,其他的卧房接近10㎡,达到人居居住标准。

4、入户玄关,业主交房后自己定制鞋柜,方便美观。厨房L型设计,洗、切、煮一气呵成!厨房2.0*2.7m,让你的厨艺随意发挥!

 

推荐阅读:

战报: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 超5万人次参与 嘉和城商铺领先!

嘉和城别墅第2次开盘 稳坐南宁别墅销冠


107㎡户型3房2厅2卫

1、户型设计方正、灵动,107㎡户型是很多购房者想要一步到位户型,三房两卫,而入门口的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装修改造成储物间、瑜伽室等小房间。

 

2、107㎡户型客厅开间3.8米,而餐厅阳台开间另外连接次卧2.8米阳台,再加上1.4米的进深,阳台可以大大利用起来,可以自己打造成花园或者茶室。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更佳。

 

3、主卧21.34㎡,次卧9.3㎡、8.4㎡、阳台面积5.76㎡。主卧超20㎡,哪个购房者不心动?次卧的面积接近10㎡,而阳台面积5.76㎡,可以后续交房后装修打造一个储物间,或者小书房。

  

4、厨房L型设计,洗、切、煮一气呵成。厨房与餐厅相连,合理设计。

嘉和城的户型产品不论是设计还是空间利用都是杠杠的,性价比高。据悉,此次推出的布洛可五区,价格7字头。放眼南宁普遍9000+的价格,嘉和城布洛可的价格是一股清流!既然钱已经准备好了,那么具体开盘时间?注意:嘉和城布洛可预计9月中下旬开盘,想要买房的购房者要记住开盘时间,备好几个房号,选房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战报: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 超5万人次参与 嘉和城商铺领先!

嘉和城别墅第2次开盘 稳坐南宁别墅销冠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