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8月楼市报:邕宁成交环涨8成 18盘开盘仅4个毛坯!

发布时间: 2017-09-03 09:33: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8月份南宁共成交商品房12304套,较7月减少232套,环比下跌1.8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939套,同比上涨8.26%。商品房成交面积106.58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1.9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8%。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09%。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南宁市开盘楼盘18个,共有34个楼盘新获预售证。

8月商品房成交12304套 青秀区同比成交量出现5连跌

8月份南宁共成交商品房12304套,较7月减少232套,环比下跌1.85%,南宁楼市成交量成小幅度下降趋势。从各城区的成交情况看,仅良庆区、邕宁区有所增长外,其他城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邕宁区表现十分亮眼,上涨幅度近8成!而良庆区城区热度不减,较上个月增加399套,以成交商品房3171套占据成交量榜首。兴宁区成交下跌近5成,仅成交1342套,成交量垫底。

2017年8月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939套,同比上涨8.26%。南宁六城区中,共有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同比去年成交量增长。西乡塘区上涨趋势明显,较去年同期成交量增加568套,同比上涨48.8%。而青秀区、兴宁区商品房成交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均为下降态势。兴宁区共成交1342套,较去年同期成交量减少536套,同比下降28.54%。

这也是青秀区连续5个月(4-8月)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出现下降。8月青秀区仅一盘开盘推新,库存较紧张。9月份青秀区将有一批新房源入市,预计9月青秀区成交量将有所回升。

8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06.58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1.9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8%;其中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西乡塘区4大城区全线“飘红”。成交面积较7月均出现上涨。青秀区与兴宁区则呈下降趋势,兴宁区共成交9.4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3.72%。良庆区以31.15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再次斩获8月成交面积桂冠!

8月成交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加了2.1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09%。除青秀区、兴宁区区同比去年出现下降外,其他城区均有所增加。

 

推荐阅读:

开学季:南宁新小学教学设施PK 谁更上档次?谁是“工地学校”!

临青秀区毛坯房8字头?!是否值得购买?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联发6.4亿首进西乡塘 与万科两个新盘正面PK!


8月共有18个楼盘推出 毛坯住宅仅占4席

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 8月份共有18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五象新区占8席,江南区5席、兴宁区、西乡塘区各占2席、青秀区仅占1席,共推出住宅、公寓、商铺、别墅等多种产品。所推出住宅中,带装修房源就有12个楼盘,毛坯房源仅有宝能城市广场、江南万达广场花样年华锦绣里4个楼盘。8月19日,位于江南区的纯新盘中国铁建西派澜岸首次开盘,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8月新获预售证达34个楼盘 青秀区仅一枝独秀

8月份共34个楼盘获批预售证,预售面积达931153.16㎡。其中住宅面积632372.83㎡、商用面积18138.07㎡、办公面积2564.31、车库面积225420.93㎡、其他面积52657.02㎡。

8月获预售证情况看,江南区、良庆区获预售证最多,各占9个。兴宁区占6个、西乡塘区占5个、邕宁区占4个,青秀区仅联发君澜1盘,斩获预售证。

推荐阅读:

开学季:南宁新小学教学设施PK 谁更上档次?谁是“工地学校”!

临青秀区毛坯房8字头?!是否值得购买?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联发6.4亿首进西乡塘 与万科两个新盘正面PK!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