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揭金九买房五大理由!附旺季买房攻略

——小六King楼市第九期

发布时间: 2017-09-06 19:30: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九银十,又是各个商家火力全拼的阶段。据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9月份预计超25个楼盘开盘,又迎来开盘浪潮!这时候买房是不是最优的时机呢?小六斩钉截铁的告诉你,绝对是!今天小六就跟大家King一King9月买房的要领!

开发商9月发力冲业绩推房源更多 你——买买买

9月份,距离2017年12月份所剩时间不多了,距离今年完成的任务也只有一小段距离,这时候9月份还不发威?开发商压力其实也大,到了冲业绩的时刻,推售房源会比较多。本来南宁楼市是供不应求,这时候开发商推货,作为刚需客的你,还等什么?

9月楼盘集中开盘可选性更多 你——方便货比三家买买买

金九迎来,绝大多数楼盘酝酿开盘,这样一来可选性太多,轻松货比三家。特别是针对从上海、深圳等来南宁买房的购房者,9月份绝对是买房好时机,各楼盘“百花齐放”,差不多一周的时间就可以选定楼盘,完成买房大事!当然,对于本地的购房者来说,9月也是绝bi的买房好时机,价格对比明朗,认准楼盘掐准开盘时机,完成买房!

9月楼盘竞争激烈出招揽客优惠 你——渔翁得利买买买

9月不仅是购房者买房的月份,也是开发商为了抢占市场各出奇招的月份!如何让购房者心动,唯有购房优惠!进入九月,不少楼盘拿出开盘优惠,恒大华府85折开盘优惠,此外额外减10000元/套优惠;奥园永和府预约享15000元装修抵用券;新希望锦官城享受装修款的优惠等!现在是9月初,当进入9月中旬,更多楼盘拿出额外优惠,这时候不买房待何时?

恒大华府85折钜惠

小六就问你:快年底了还不买房?干啥子?

买房大事你从年初开始计划,现在都要快年底了,还没完成计划,干啥子?买房虽然是靠缘分,但是早买好处比较多,房价优势最为明显,如果你还在指望房价下跌,那真的要等到猴年马月。买房就是要看准地段、配套,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进行选择,进入9月,快到年底了,不买房又要过一年……

 

严查时机 避“坑”买房正当时

金九银十到底会不会更刺激南宁楼市?南宁楼市今年以来就好比“打鸡血”,亢奋不已,作为二线城市发展较弱的城市,已经引起“注意”。不单是南宁,在全国的城市来说,各个城市zf有意无意的在“克制”房价,小六为什么奉劝大家在9月份买房?小道消息,已有大领导来到南宁视察,而且“点名”了几个楼盘!

同学们!就是在这样“严查”的时机,你说是不是买房好时机?既然是买房好时机,小六附上买房攻略!

第一条攻略:看看9月份开盘楼盘,地段/价格满意,直接下手,预祝大家选到满意的房源。 

第二条攻略:加入楼盘网购房交流群:490064993,一对一的置业介绍,从业3年以上的房产置业,专车免费接送看房!

推荐阅读:

9月开盘超25盘迎金九 谁打响首战?

金九哪些楼盘异军突起?“王炸”楼盘系VS压轴楼盘系

临青秀区毛坯房8字头?!是否值得购买?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