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8月南京首套房贷 多家银行上浮5%-10%

发布时间: 2017-09-08 09:18:02

来源: 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买房子贷款的客户普遍问题或许是“还能贷到基准利率的啊”,而不是两个月前的“还能贷到打折的啊”。记者从融360监测数据中看到,8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12%,相当于基准利率1.04倍,环比7月上升了2.47%;同比去年8月的4.44%,上升了15.35%。而南京的首套房房贷主流利率是基准上浮5%-10%。且记者调查后发现,放款时间也比较长。

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533家银行中,约有一半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较上月新增126家,且上浮趋势较明显。融360统计的533家银行(分支行)中,有484家不再提供优惠利率,占比高达90.8%。

8月二线城市半数以上城市首套房利率破5%,优惠占比降至年内最低值。融360分析师表示,8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创下历史新高,达到5.12%,这是自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5%。二套房贷平均利率5.54%,受总体形势的影响,二套房贷利率较之前小幅上升。分析师认为,受市场调节以及供求形势变化影响,房贷利率或暂不会再度出现大幅上升的情况。

“我真是太幸运了”,在7月初拿到了九五折房贷的购房者小张告诉记者,当时还觉得这个折扣不算低,但现在看来,真的很幸运。

数据显示:融360在8月南京地区调查的17家银行中,首套平均利率达到5.27%。首套利率方面最低为基准利率,最高为基准利率上浮15%,大多为上浮5%-10%。有1家银行暂停受理房贷业务。二套房首付方面,15家银行首付为8成,1家银行执行7成;8月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54%,较上月也上升了,但上升幅度小于首套房。

记者昨日采访了一家国有银行房贷部门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执行的是上浮10%,放款都要排队。比如现在是9月份,才放了一批5月份就审核好的。而且执行得很严格。”至于二手房,由于二手房放款牵涉到的环节更多,放款就更要慢上一拍,对个人资质评定也格外严格。一位二手房中介告诉记者,有些着急的客户甚至会主动提出再加一个点的利率,以求快点放款。

推荐阅读

南宁地铁5号线开工仪式举行 预计2021年建成 沿线楼盘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