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拒绝“小三“诱惑 龙基118㎡VS嘉和城107㎡刚改户型走起!

发布时间: 2017-09-10 20:14: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的房价波动不断,抱着先买一套小户型,等以后有钱了再买大一点户型的心态,如果没有暴富,有可能以后也买不起大户型。不如快刀斩乱麻买刚改户型,二胎时代,一步到位。拒绝"小三"诱惑!刚改户型起码要四房,三代同堂。今天小六给大家带来两个兴宁区毛坯房户型,毛坯房,更放心!

南宁毛坯房原本就很,范围再缩小到兴宁区,本着性价比高的楼盘,想必大家已经猜到小六要说的两个楼盘,龙基传媒星城VS嘉和城布洛可。

龙基传媒星城推出10#楼,户型区间偏改善型,户型区间为114-198㎡;嘉和城布洛可五区已预约,两个户型,分别是93㎡、107㎡。

刚改户型,龙基传媒星城118㎡,嘉和城布洛可107㎡(原3房,业主可自主改造成4房,下同),同样是四房,机智如你,你会选择谁?虽然都是四房,但是两者大有不同。

户型面积

同样是4房 龙基118㎡/嘉和城布洛可107㎡

龙基传媒星城约118㎡四房,而嘉和城布洛可107㎡3+1房,这样对比在居住舒适度上,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更高。

 

▲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

▲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

设计格局

户型均方正 龙基传媒星城客厅开间更阔绰 嘉和城布洛可为双阳台设计

同样是四房(嘉和城布洛可原3房,业主可自主改造成4房,下同),但是户型设计大不同。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入口左边是厨房,直面客厅。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入口右边是厨房,左边是小房间,直面卧室休息区。

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为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更佳,而且餐厅阳台开间连接次卧,增添观景空间。

龙基传媒星城的客厅开间为4.2米,而嘉和城布洛可客厅开间3.8米,龙基传媒星城客厅开间更宽敞,有优势。

▲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

▲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

 

卧房面积

龙基传媒星城各卧房面积大小占绝大优势

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主卧面积为24.66㎡,哇塞,这样的卧室简直就是改善型,而且在衣帽间和主卫、床的位置设计上合理;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主卧面积也达到21.34㎡,超阔绰主卧!

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其他次卧的面积分别为12.54㎡、10.26、15.12㎡,嘉和城布洛可107㎡其他户次卧面积分别为,12.3㎡、8.4㎡、5.76㎡(嘉和城布洛可原3房,业主可自主改造成4房,下同)。龙基传媒星城多出来的10㎡面积、舒适度体现在房间面积上,这一对比,是不是对龙基传媒星城户型青睐有加?

▲龙基传媒星城户型118㎡户型房间面积分布

▲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房间面积分布(原3房,业主可自主改造成4房,下同)

总结:同样是4房(嘉和城布洛可原3房,业主可自主改造成4房),都是方正户型,但是龙基传媒星城118㎡户型面积更大所以在空间上更有优势。嘉和城布洛可107㎡户型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有优势。但从户型上看,两个户型都很不错,就看你认可的项目地段。据悉,龙基传媒星城均价8800元/㎡、嘉和城布洛可7600-7800元/㎡,近期将开盘,如果你也是想要一步到位户型的购房者,买买买!

推荐阅读:

南宁地铁5号线开工仪式举行 预计2021年建成 沿线楼盘一睹为快

金九哪些楼盘异军突起?“王炸”楼盘系VS压轴楼盘系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