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2017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携手吾悦 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9-09 09:55: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8日晚上,“携手吾悦,共赢未来”——2017新城吾悦广场商业品牌发布会(南宁站)圆满落幕。各知名企业商家代表、主力店商家代表、新城领导以及商铺准业主等数百位贵宾莅临现场,共襄商业盛会,见证兴宁东区域大型商业空白被填补的历史一刻。

2017新城吾悦广场商业品牌发布会(南宁站)现场座无虚席

各知名企业商家代表、主力店商家代表、新城领导以及商铺准业主等共襄盛会


在颇具激情又扣人心弦的《鼓振新城,风生水起》震撼上演之后,本次商业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启。紧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后,南宁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吴劲松作了致辞。他表示:“新城控股是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企业,而吾悦是新城控股旗下商业品牌,致力成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者。目前已在全国43个城市布局了49座吾悦广场,开业后日均客流达到3万-5万人次。至2020年开业数将达到100个以上。2017年2月,新城进入南宁,带来广西首座吾悦广场。我相信,这座新城吾悦广场将为南宁带来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社交、商务为一体,具有新型商业体验的城市生活中心,为兴宁区乃至城市商业品质升级注入属于新城的活力。”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吴劲松先生致辞

发布会现场准备了精彩表演

数千家齐聚,共赴时尚未来,共襄城市繁华

新城领导激情洋溢的致辞让来宾对吾悦广场充满期待,让众商家信心倍增。各主力商家的登台亮相,并对吾悦品牌平台的肯定与祝愿。在期待的目光中,商家签约仪式及招商仪式正式启动,新城代表及品牌商家代表共同登台助力,现场数百位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商家签约仪式及招商仪式正式启动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招商仪式正式启动

强大品牌,打造强大的招商实力

此次品牌发布会体现了新城吾悦广场强大的品牌招商实力。一直以来,新城吾悦广场与数千家国际和国内一流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大的商业磁场聚集海量商流客流。在如此坚固而成熟的商业运营体系带动下,助推商业资源联动升级,为商家带来稳定的客源,树立商业信心。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新品发布

新城吾悦闪耀九月 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看到新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后,客户对新城吾悦广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客户在营销中心相互交流咨询,整个发布会在一片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落幕。我们可以相信,在新城控股与吾悦品牌的双重护航下,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必将改变南宁商业发展的格局,南宁商业的新地标。

客户在营销中心内对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进行深入了解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内景

推荐阅读

新城吾悦广场进驻兴宁东 打造新兴宁新中心

新城吾悦创新商街设计 让商铺自然招揽人气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