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众知名房企抢滩高新区 谁才是高性价比之选?

发布时间: 2017-09-11 08:47: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月初,招商斥资2.83亿元,斩获高新区相思湖北路28亩地,成功布局南宁第5盘,这也是招商第二次拿地进入高新区。回头看八月初,冠利地产初进南宁,就选择了一块高新区新安吉片区44.39亩土地,总价2.73亿元。目前,安吉万达广场成为高新区的新商业中心,风景如画的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也坐落在高新区,招商、万科、盛天、融创等大盘房企更是抢滩布局高新区,“高新区”这三个字在西乡塘片区正是火热到不行。

目前的高新区还处于发展的前中期,潜力“钱力”均无限,机智的购房者就应该在此时“抄底进入”。高新区那么多新盘,是不是挑花了眼?要想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少吃草是不现实的,但是我们可以货比三家,找出具高性价的楼盘,为自己的置业计划,做好充足的准备。


招商榕园

招商榕园位于高新区腹地,居身于一片高新产业园区之中,闹中取静,远离城市的喧闹。招商榕园案名就来源于项目门前的一棵大榕树,自然要将这样的优势资源加以利用。项目将打造家门口榕树下的6000㎡榕公园,业主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休闲时光。在社区内招商榕园将打造9大功能氧吧园林,在小区外有可心江1000米景观带。优秀的自然景观,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招商榕园项目实景

招商榕园即将迎来首期开盘,首期开盘的价格一般来说是最实惠的,在此时出手,能让这套房子的性价比提到最高。

最新动态:

招商榕园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开放,首期将推出1号楼79-130㎡二至四房户型房源,带装修交付,9月即将开盘。


金科观天下

经过精细的打磨,金科观天下即将和南宁的购房者见面。目前金科观天下的营销中心已经进入建设尾声,9月将正式推出。

8月底,金科广西品牌发布盛典在南宁圆满落幕,金科观天下正式亮相,作为南宁首发作品,金科势必将尽全力打造,尽可能展示其高端的制造工艺,才能不负其“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的头衔。

金科入邕壹号作品选择落户高新区,是看中了高新区相思湖片区清新的空气和宜人的环境。据悉,金科充分考虑到广西的气候,选用了更易成活更易成林的植物进行打造,甚至考虑到了通过芳香植物、康乐设施、休息空间等增添人性化关怀。

金科观天下效果图

金科入邕的首个作品的首期开盘,必将给购房者带去惊喜,在此时出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最新动态:

金科观天下营销中心即将正式开放,目前89-126㎡户型正在诚意登记中。

推荐阅读

南宁写字楼投资指南 内含投资老手都信奉的“金科玉律”

招商榕园PK盛天熙府 看新盘争锋突围之战


盛天熙府

盛天熙府位于城西交通枢纽区,项目前有12条公交线路经过,其中可以与南宁地铁1号线接驳;科园大道、科德路、鲁班路、大学东路等交通主干道环绕左右,距离快速环道秀厢大道很近。除此之外,盛天熙府地处高新区核心位置,居住氛围成熟,周边精品酒店、综合类市场、大型连锁超市等生活配套齐备,社区内更自带近3000㎡的商业购物街区,全面满足每位业主日常家庭购物需求。

盛天熙府效果图

最新动态:

盛天熙府首期已于9月9日正式开盘,首期推出5#楼95-126㎡(建面)带装修房源,参考价格9800元/㎡。


万科金域缇香

万科金域缇香是万科集团为西城精英打造的三好生活大城。项目占地约81.5亩,总体量约为32.6万㎡(建面),项目总共规划11栋住宅、2栋公寓,共计1968户、2391个车位。配套1.1万㎡(建面)底商,主要分布在项目南面、东面临街位置。

总体上看,万科金域缇香有以下几个优势:项目临近相思湖公园,环境舒适;周边有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高校,人文气息浓厚;社区自身配有商业,同时还拥有18班的梅沙幼儿园、聚会、健身、娱乐等功能的邻里中心,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万科金域缇香效果图

最新动态:

万科金域缇香目前主推3#楼89-125㎡三至四房带装修户型,项目自身配套一所18班幼儿园,参考均价9800元/㎡。


推荐阅读

南宁写字楼投资指南 内含投资老手都信奉的“金科玉律”

招商榕园PK盛天熙府 看新盘争锋突围之战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