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湖[慢湖]商铺 抢占财富“钱“线

五象湖畔·滨湖美食街·临街准现铺 盛大预约

发布时间: 2017-09-12 16:17: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滨湖美食消费主场,开启五象湖滨湖商业时代

经济发展得好,居民生活也越来越富裕,手里多出的闲钱你会选择怎么处理?期货、股票有风险;存银行、买国债收益太低;因此,一些有远见的投资者把眼光放在了客流稳定、风险不高、收益来得快的社区商铺上。

但是,如何才能选对“发财铺”,“铺”好一条生财路呢?其实只要看准地段、找好“靠山”,选到一个日进斗金的旺铺并不难。现在,龙光·玖珑湖【慢湖】美食街区准现铺盛大预约,一个金光闪闪的生财好铺等你来抢!

龙光·玖珑湖【慢湖】美食街区地处五象湖中轴地段,与五象湖公园仅一路之隔,占有前排滨湖商业线,轻松掌控五象湖公园大型休闲娱乐配套,与总部基地即将崛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共享财富盛宴。龙光·玖珑湖【慢湖】美食街区临近地铁2号线(在建)那福路站,预计年底开通。地铁开通带来滚滚人潮,人潮带来钱潮。加之龙光·玖珑湖社区本身大量的常住高端消费群体,与周边高端社区云集自动形成的众多固定消费集群,还有五象湖公园大量游客消费群体,源源不断的客流促进强劲吸金,生意自然兴旺。

住宅价格买商铺,怎么算都划算

美食餐饮,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

民以食为天,有眼光的人都选择投资餐饮商铺。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以风情美食餐饮为主要业态,汇聚各色餐饮美食,未来钱景广阔。

铺型方正面积适中,使用率高

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准现铺,灵动设计,铺型方正、面积适中,空间不浪费。4米大开间,浅进深。实用格局,使用率高,满足餐饮业态的各种经营所需,畅想财富自由空间。

5.09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

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准现铺均为5.09米挑高设计,相当于“买一层用两层”,性价比甚高,是商铺投资的优选。

铺铺临街,抢占更多客源

买铺就买临街铺。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铺铺临街,铺铺面向更多客源,抢占庞大餐饮财富。

总价低,住宅价格买商铺

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准现铺面积适中,单价更是亲民的住宅价,这样算下来,总价也不算太高,投资门槛相对较低,投资价值更高。

交铺时间早,即买即收入

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准现铺,实景呈现,预计2018年上半年即可交付使用,无需漫长等待,即买即租,缩短投资周期,加快资金回笼,降低投资风险。

美食旺铺不等人,先买先赚

会生钱的好商铺不等人,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滨湖美食街准现铺盛大预约,6大优势引爆五象湖赚钱商机。入手龙光·玖珑湖【慢湖】街区准现铺,尽享广阔财富前景!放心投资,开心经营,即买即收入,赶紧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

龙光玖珑湖大户型新品热销中 正对五象湖

龙光玖珑湖缤纷开学季后记:小课堂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