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没想到!南宁居然也有如此有逼格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7-09-15 18:16: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朋友圈疯传几组照片,照片中红砖墙的建筑旁绿荫环绕,波浪瓦屋顶错落有致,青石板街道意境幽远,工业元素雕塑灵动十足……

照片中的建筑以开放式形态相互呼应呈现,挣脱了围墙的束缚,斑驳的墙面似乎在诉说着古老的记忆,现代的设计又瞬间带人回顾工业的发展历程。粗犷又精细的工业设计,斑驳又崭新的建筑,折射出一种奇异的美感……

没想到,南宁居然也有如此逼格满满的地方!小编震惊之余也勾起了一丝好奇,如此有逼格的地方不去看看都对不起自己,说不定还能有一段艺术浪漫的邂逅……

“旧城”焕生机 鲜活情景体验街区

图片上的“网红”就是百益上河城创意街区。百益上河城坐落于南宁市亭洪路45号,街区原为南宁娟纺厂旧址,设计上,秉承“存表去里、整旧如旧、翻新至新”的设计理念,将部分特色旧厂房作为工业文明遗址予以保留,并与文化产业结合,创新打造集创意园区、展览演艺、主题影院、艺术酒店、音乐酒吧、创意零售、特色餐饮等于一体的鲜活乐玩情景体验式、开放式创意街区。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照片看起来如此有魅力的原因,可以说百益上河城的改造是非常成功的,不仅保留原来的工业味道,还通过增加创意雕塑、墙绘等赋予旧厂房全新鲜活生命力。

街区商铺

创意街区

推荐阅读:

金铺大评比15强出炉 “南宁十大金铺”下周公布

麓涛三千城实探:没几把刷子怎敢叫板“农院路”!


情景体验式、开放式创意街区 商业价值突显

项目占地面积105亩,是南宁首个以旧厂房建筑改造的开放式创意街区。项目共设三大区域,将时尚与传统、创意与情怀、商业与文艺汇于一体。A区规划打造以创意零售、特色餐饮、特色酒店、创意设计、瑜伽健身等为主的特色主题街。B区规划打造成以工厂影院,特色酒吧街,啤酒屋,KTV等为主的休闲娱乐主题街。C区规划有特色咖啡厅、创意市集、运动体育馆、城市多功能厅、宴会中心、文创办公集群等。

鸟瞰图

街区以创意、艺术为核心元素,聚集文化创意产业为主要方向;以酒店、餐饮、休闲、娱乐、零售等业态为商业形式;以海鲜美食之地域文化为特色,打造南宁首个旧厂房建筑创意街区,着重塑造场所精神,凸显体验式、休闲式、互动式的开放街区,让更多人有地可去。百益上河城可以说是南宁创意街区的典范,为南宁打造了文旅商新名片,未来前景无限。

路网发达交通便捷 靠近地铁2号线

近年来,江南正在不断完善市域道路网络建设,逐步形成“四横六纵”城市路网框架体系。百益上河城位于城市交通主干道星光大道与亭洪路(10+1商业大道)交汇处西侧,道路宽敞,出行方便。周边多条大桥环绕,北上永和大桥连接西乡塘区,北到航洋城、会展中心、万象城等商业中心,可以说是交通便捷、通达全城了。

交通图

除此之外,项目还靠近在建中的地铁2号线亭洪路站,预计今年年底通车,交通将更加便捷,人流量将进一步加大,届时将有更多的情怀中人来一睹百益上河城的风采。另外,项目周边有2个主要公交站点,多条公交线路覆盖中心城区、江南及西乡塘大部分区域,出行是不用愁的。

推荐阅读:

金铺大评比15强出炉 “南宁十大金铺”下周公布

麓涛三千城实探:没几把刷子怎敢叫板“农院路”!


江南商圈强势崛起 未来身价不言而喻

随着“提升江南,重点向南”城市大发展战略的推进,江南区从之前的“城乡结合部”一跃成为了继朝阳商圈、万象航洋商圈后的第三大商圈。经过多年发展,江南已形成以五一路、星光大道、亭洪路为核心的繁华生活圈,拥有大量的常住人口,而近几年,荣和、万达、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中昂、中国铁建、华南城等大牌房企纷纷抢滩江南,商业综合体、智慧科技社区、地铁盘、低密度洋房社区在江南更是层出不穷。未来在百益上河城周边将形成一个更为繁华的成熟生活圈,人气自然滚滚而来,区域发展前景乐观,身价不言而喻!

 

商圈图

社区、高校林立 消费潜力巨大

项目周边社区林立,南铝社区、石柱岭社区、供电局生活区、江南万达广场振宁星光广场等社区,还有广西广播电视学校、轻工技工学校、南宁市卫生学校、广西电子技工学校等,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人口合计约为33万,常驻人口为56万,尽享高人流所拢聚的广袤商机。人流量如此密集庞大,消费能力自然极强,“收益”无忧。

周边社区、学校图

如此具有格调和情怀的商业街区,真的是逼格满满,以后南宁的文艺青年不愁没有休闲拍照的地方了,还等什么,拿起相机赶紧来吧!

百益上河城现50-1000㎡(建面)商铺招租中,参考均价80元/㎡·月,多重免租优惠惊喜持续进行中。

推荐阅读:

金铺大评比15强出炉 “南宁十大金铺”下周公布

麓涛三千城实探:没几把刷子怎敢叫板“农院路”!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