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云景山语城名流之夜华丽谢幕

发布时间: 2017-09-17 14:23: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次山语的璀璨之夜,一场定制的高端盛宴

9月16日,中国铁建云景山语城“璀璨山语 名流之夜”高端定制晚宴于万达文华酒店3楼宴会厅华灯盛起。百名嘉宾受邀出席此次盛宴,媒体代表、各界名流、山语城新老业主朋友汇聚一堂,共襄凤岭十年变迁,以山语城为代表的人居诗篇!

18:00分,宾客们开始逐渐到场,晚宴现场流光溢彩,接待着各位华服出席的名流雅士。签到候坐的间隙,嘉宾们互相谈心,儒雅谈笑,以凤岭高端生活圈标准的名流圈层盛宴正式开始……

云端之上又见盛景 恢宏之势匹配成功人生

进入宴会厅的路上,宾客们都被云景山语城的凤岭都会桃源生活概念所吸引,回想十年前的凤岭山语城,已成为凤岭当下高端生活的典范社区。而今的云景山语城,也让宾客们赞不绝口,对凤岭新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迎宾弦乐奏响天籁之声 十年回响静候佳音

在走入宴会厅的路上,一曲婉约动听的弦乐,让宾客们听得如痴如醉。仿似进入了都会桃源的仙境,又宛如遨游云端的舒畅。不时的有美女模特与宾客互动拍照,留下最美的瞬间。宾客在欢笑声中逐一走入宴会厅,活动晚宴也开始进入高潮! 云景山语城蒋总举杯祝酒 活动晚宴首掀高潮。

晚宴开始前,云景山语城的蒋总亲自举起酒杯,为来参加晚宴的宾客们送上祝酒词,为云景山语城的美好新生活干杯,致谢满怀山语情怀的各位业主!

随着美食饕餮悉数上桌,红酒举杯,滋味情长。现场来宾在佳肴美酒中感受着山语生活的奢贵日常。

名嘴主持亲临助阵 细说山语都会桃源美境

你说今天夏天什么最火?我说嘻哈精神长青不灭!

FM950 DJ kevin 就为我们带来了云景山语城量身定作的《云景有嘻哈》超燃说唱表演,劲歌热舞嗨翻全场!随着说唱的旋律,唱出了他对127㎡户型的生活愿景,把山语生活,桃源胜境唱成诗篇!

FM950 大海、莉香演绎 live版幽默脱口秀《大海现场秀》。诙谐调侃的妙语连珠,逗得现场来宾阵阵欢愉。大海、莉香还借节目之名,分享了各自的生活理念,为云景山语城金牌167平方米、143平方米户型现场打call,君子、淑女各抒己见,爆料不断。

重归凤岭,且听山语。凤岭10年,中国铁建地产再献一座山语城,中国铁建云景山语城1号楼完美售罄,3号楼紧急加推,约127—167㎡(建面)公园成品大宅,14388元/㎡起。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