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兴宁区大涨9成 周末8盘齐开价格微涨!

发布时间: 2017-09-18 18:10: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9月11日-9月17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972套,较前一周减少190套,环比下降6.01%;一周以来,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5.97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9048.47平方米,环比下降3.37%;上周涌现开盘热潮,周末8盘齐发力,嘉和城8字头开盘遭疯抢。

兴宁区周成交夺冠

良庆区连续两周成交下滑 成交仍排第2

南宁市上周商品房成交总量为2972套,较前一周减少190套,环比下降6.01%;其中住宅成交2007套,较前一周减少1套,环比下降0.05%,成交量基本无二。

从各区域的情况看,除青秀区、良庆区、西乡塘区外,其余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均为上涨态势。涨幅最大的是兴宁区,兴宁区上周共成交商品房719套,环比上涨134.97%,一举斩获成交第一桂冠,兴宁区已连续两周成交量上涨。而良庆区成交趋势与兴宁区相反,已连续两周成交量走低,但依旧阻挡不了良庆区的热度。上周良庆区共成交678套,较前一周减少348套,环比下降33.92%,成交量排名第二!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与成交量涨跌情况基本一致,除青秀区、良庆区、西乡塘区有所下跌外,其余城区均得到增长。全市商品房总成交面积25.9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37%;但住宅部分却呈上涨趋势,上周共成交21.0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上涨1609平方米,环比上涨0.77%。兴宁区上周成交6.14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上涨2.91万平方米,上涨幅度高达90.1%!

 

推荐阅读:

周末开盘预告:5盘齐开恒大竟占3盘!

兴宁机遇来了!两大重点项目受益盘

谁是潜力股?龙岗片区刚需楼盘推荐


“金九”掀起开盘热潮

周末8盘齐发力 开盘推新抢客源

上周,迎来金九第一波开盘大潮。据不完全统计,共有8个楼盘开盘推新/加推。在这边开盘大潮中,带装修交付依旧是主流,8盘中带带装修房源占到6盘!而毛坯住宅房源仅嘉和城布洛可天誉城2个楼盘。本次开盘中,多数楼盘的价格在万元以上,而嘉和城的开盘均价仅在8000元/㎡,引人关注。

嘉和城作为兴宁区大盘,以齐全的配套,刚需的价格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几乎每次开盘都能引起数千人到现场抢房。本次,嘉和城共推出1#、5#、8#楼的92.58㎡、106.98㎡两种户型,共计400余套房源。开盘当天盛况依旧,房源全部售罄,开盘均价在8000元/㎡。需要关注的是,嘉和城虽每次都推出毛坯房源,但库存并不多,仅剩几栋房源待售,后期将无房源推出,库存紧张。

▲嘉和城布洛可组团开盘现场

▲嘉和城布洛可组团开盘现场

▲嘉和城布洛可组团开盘现场

 

推荐阅读:

周末开盘预告:5盘齐开恒大竟占3盘!

兴宁机遇来了!两大重点项目受益盘

谁是潜力股?龙岗片区刚需楼盘推荐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