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搭乘地铁上盖“玖珑号” 穿越今夏

龙光·玖珑府地铁主题售楼部 惊艳揭幕

发布时间: 2017-09-18 18:2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6日,龙光·玖珑府打造的南宁首个1:1地铁车厢,在售楼部门前正式亮相。地铁造型亮相当天,就吸引了众多人的围观合影。整个观赏动线是由“地铁开通前——地铁开通后——地铁上盖生活”层层递进而成的“时光隧道”,身临其境的地铁观感,引得众人赞叹不已!

当天到访售楼部的朋友,都纷纷被玖珑府这个别出心裁的造型创意打动,对团队的用心表示肯定,也对玖珑府地铁上盖物业有了最直观的理解体验。

整截车厢空间的参观动线,仿若一条搭乘地铁穿越的“时光隧道”,带领大家以图文的视角了解地铁从无到有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变换,车厢尽头最终通向玖珑府售楼部,寓意着玖珑府地铁上盖物业正蓄势待发。

如今,地铁1号线正式运行,2、3、4、5号线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施工中,整个南宁的地铁网路正在一步一划地规整成型。体验了地铁的便利,回望过去,我们仿佛才能够释然那些还没有地铁的日子,拥堵成为常态的朝朝暮暮。

地铁改变生活,开启休闲时光“任意门”。

玖珑府地铁造型搭建,不仅让客户切身的体会到地铁生活的便捷,无缝连接地铁4号线的玖珑府,也让大家明白了无缝连接的好处。不用忍受一丁点的风吹日晒,从家楼下就可以直接走入地铁站的拥堵,变成了一个守时的人,地铁时代,也让龙光·玖珑府成就了江南3.0人居时代,于地铁4号线金阳站上盖1.98万㎡玖珑荟全体验生活商业中心,业主未来的“地铁生活”真正做到下楼即到地铁口,社区、商业、地铁三位一体的立体化无缝接驳。

龙光·玖珑府 地铁上盖物业

89-128㎡3至5房阔景美宅 全城推售中

详询 400-818-0066 转 166745

南宁市金阳路9号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