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合景天峻广场18#新品 带装修9字头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54: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合景天峻广场

价格:9300元/㎡(带装修交付)

户型信息:18#楼89-165㎡(建面)带装修

项目最新动态:合景天峻广场9月15日18#楼89-165㎡(建面)带装修新品已开盘,参考价格9300元/㎡。

地处五象龙岗片区,交通便捷

合景天峻广场位于五象新区龙岗大道,下了龙岗大桥不远处即可看到项目,交通便利。从地段来看,项目北接东盟商务区,南连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可享受两大商圈的利好。目前有地铁4号线和8号线也经过,真的很方便。重点是龙岗大道特别宽敞,一路下去红绿灯也很少,出行基本畅区一带。

区位图

滨江综合体项目 户型方正宜居

项目是集联排、小高层和高层、shoppingmall、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满足业主正常的生活需求。社区注重生态规划,拥有大片区域的园林景观,绿化率高达35.50%。楼盘总体户型方正,大部分户型客厅和卧室朝南,采光和通风效果良好。一线江景,绝佳视野。目前118#楼89-165㎡(建面)带装修在售,据现场销售人员反映89㎡三居室户型备受刚需族的青睐,区域布局合理,空间资源利用充分。

一线江景

社区配套完善 生活便利

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注重小孩的学前教育。同时项目内部还配有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儿童娱乐场所等多处休闲娱乐场所,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还规划有商业街,社区生活便利。基本上在社区内就能满足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而且生活方式丰富多彩。项目靠近南宁万达茂,休闲娱乐不担心没地方去。

区域发展前景好 潜力大

关注龙岗的购房者就会知道,在南宁市规划局今年公布的《五象新区龙岗片区西北组团控制详细规划(修篇)》中提到,龙岗将规划9所学校,1处市级综合幼儿园,1处儿童医院,1处社会福利院,龙岗片区迎来新发展。目前越来越多的房企入驻龙岗,龙岗的腾飞指日可待。

龙岗规划图

推荐阅读:

买房看前景 龙岗/西乡塘成刚需新宠

PK:龙岗三楼盘8月集中抢客 是时候开撕了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