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奥园 碧桂园 联发三大王者过招 谁将夺取兴宁未来霸权

发布时间: 2017-09-19 17:14: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纵观南宁楼市,但凡拥有山水、公园和森林等生态资源的楼盘,房价都不会便宜。兴宁区有占地千亩的狮山公园、面积和物种均居亚洲之首的广西药用植物园以及那考河湿地公园、南宁面积最大的生态林地广西高峰林场这三大绿肺,其中还不乏沙江河和竹排冲等城市内河。兴宁区域内的大型绿肺和山水资源也为区域价值的提升奠定了基矗。

望州-长堽片区是从凤岭转移过来的前沿阵地,具有老城区的人气和配套优势。如望州南路附近有人民公园、长堽路上学校南宁市十九中、十七中,以及商店和医院等基本生活配套也很完备。

2017年,中国实力房企奥园、碧桂园、联发先后在南宁兴宁区拿地打造新项目,他们所开发的奥园园著、碧桂园星荟、联发君悦各有千秋,自拿地以来就一直是市场焦点。面对这三个人气热盘,不少购房者难以从中选择!这三个楼盘所在同区域、开发商不同、规划不同、产品不同,但究竟他们都有什么魅力能抓住众多购房者的眼球?

【国内房企实力相当 开发经验各有千秋】

奥园、碧桂园、联发都是知名房企,开发过不少优质项目,也同样都是购房者信赖的品牌。

碧桂园星荟


2017年,碧桂园南宁片区发展加速,于6月一举夺下兴宁区、南宁区三宗地块,碧桂园南宁版图扩张,于城市重要发展方向之上打造高品质社区。

目前,碧桂园在南宁的项目有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天悦湾、碧桂园·雍璟台、碧桂园·星荟、碧桂园·公园壹号5个项目,此外还与万科联合开发了万科公园里、万科金域中央等项目。

碧桂园自2009年进入广西,于2015年1月正式成立广西区域,2016年实现合同销售接近百亿,跃居广西房地产市场第三。现项目遍布广西南宁/柳州/桂林/玉林/百色/北海/河池等24城,共打造40个标杆项目,且2017年预计将突破50个项目。


奥园园著

奥园园著售楼部实景


奥园以“构筑健康生活”为理念,中国奥园要做的,不仅是盖好房子,更是要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与绿城南宁健康的城市发展理念有机融合,打造建筑与城市、生活与人居和谐发展的全新模式!

2017年,中国奥园地产旗下南宁奥园·永和府、奥园·园著、奥园·瀚林学府、奥园·名门、奥园·朗庭、奥园·上筑六盘齐发,从城东到城西,从城南到城北,奥园布局南宁,落子越发稳健。


联发君悦

联发君悦售楼部实景


据南宁楼盘网粗略统计,目前联发在售项目有联发君澜(销售后期)、与融创联合开发的位于江南区的青溪府项目(新盘上市)。而联发6月份在兴宁区长堽路斩获一副16亩的限价地块,目前该地块已动工,就是联发君悦项目,而且接待中心已开放。

此外,2017年8月30日,联发6.4亿首进西乡塘,截获66.511亩地块。据悉,联发西乡塘项目很快会推进,半年之内将会面市,项目未来也会以带装修推售,带来联发全套的带装修体系。

目前联发集团在南宁共成功打造了仙葫的联发尚品(已入住的成熟小区)、青秀区的联发臻品(合适的产品规划+优越的地段,实现快速售罄的良好业绩)、兴宁的联发尚筑(主打热带雨林园林,户型高赠送等优势在片区也备受追捧)、青秀区的联发君澜(以板式建筑、高赠送户型、大阳台等优势在荣和、万科等大牌房企夹攻下突围,同样获得了较高的销量和认可)。

推荐阅读:


曝!兴宁新盘亮剑6字头起大有搞头

不玩套路 兴宁这些高性价比盘值得看

兴宁机遇来了!两大重点项目受益盘



【同一区域不同地段 升值前景可见】

随着“一带一路”在全国的大力推进,作为北部湾经济核心区的南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经济得到了快速增长,老城兴宁区的价值也水涨船高。

从交通方面来看,三者的发展潜力都较大。

碧桂园星荟、联发君悦距离较近, 正踞老朝阳·东站圈的城市枢纽承载地之上,近享东站商圈、金湖商圈、东盟商务圈、会展航洋商圈、青秀万达商圈等五大商圈繁华,启幕都市时尚生活。

联发君悦区位图

交通方面,都处于兴宁区长堽三里,碧桂园星荟、联发君悦离3号线(在建)仅有2公里。且有7、28、47、57、86、101路公交车经过。项目周边的主干道就是长堽路,还有公交BRT专线,无缝连接南梧大道,厢竹大道等一环五立交,三横三纵的全网交通,通达全城。

地铁3号线(在建)

奥园园著则位于兴宁区南梧路6号(狮山公园旁),近享广西药用植物园和人民公园,更有地铁3、5号线(在建)双地铁,出快速环道出行专享,周边配套成熟,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奥园园著区位图


推荐阅读:

曝!兴宁新盘亮剑6字头起大有搞头

不玩套路 兴宁这些高性价比盘值得看

兴宁机遇来了!两大重点项目受益盘




【工程进程相差无几 看谁抢先入市】

9月1日上午,位于长堽里的联发君悦接待中心,在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后,已正式对外开放。同在今年6月份拿地的碧桂园星荟进度稍慢,目前还未见有任何动静。

碧桂园星荟项目工程进度

碧桂园星荟项目工程进度

小编份探访兴宁3纯新盘看到,工地外围挡上还没有任何宣传标语,只有工地的门头上有“碧桂园”“联发”的字样。

联发君悦项目工程进度

联发君悦项目工程进度

但是碧桂园星荟工地上工人已经开始准备好搭建动工的样子。

奥园园著售楼部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但是离售楼部开放应该还需要些时日,因为沙盘还未做出了,现场置业顾问表示,售楼部应该国庆就能筹备好,与南宁的购房者见面。目前13#楼已经封顶。

奥园园著项目工程进度

奥园园著沙盘实景

【周边在售房源无几 价格尚且是个谜】

买房,咱们最关心的必定是价格。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3个纯新盘周边的价格,以做参考。

目前,碧桂园星荟、联发君悦周边仅有富丰壹公馆岭上国际有房源在售。岭上国际一期也已经售罄,二期在筹备中,上一期的参考价在9字头,富丰壹公馆目前的参考均价:11000 元/㎡。

距奥园园著附近的金源一品天下目前参考均价:10000 元/㎡。且一开盘即售罄的状态。据了解,这三个盘都有可能做带装修交付,周边楼盘也已过万,那面市如何定价呢?大家不妨猜测一下。


推荐阅读:

曝!兴宁新盘亮剑6字头起大有搞头

不玩套路 兴宁这些高性价比盘值得看

兴宁机遇来了!两大重点项目受益盘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