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逼格满满!南宁竟然有百益上河城这样的拍照圣地!

发布时间: 2017-09-20 17:29:3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一个成功的旧改项目,再没有比北京798更加典型的了。从2002年开始,一些艺术家进入几近废弃的798工厂,新鲜的艺术行为与工厂的旧有规划开始发生矛盾。之后,危机中的碰撞与成功使这个地区迅速升华,成为大名鼎鼎的北京新符号。以至于后来的人们,去到北京,必做三件事:吃烤鸭、爬长城、游798。

 

斑驳的红砖瓦墙,错落有致的工业厂房,纵横交错的管道,墙壁还保留着各个时代的标语。具有年代的建筑与打扮时尚前卫的参观者相映成趣,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在这里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但这里不是北京798艺术区,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南宁百益上河城创意情景式街区。

说到这里有人会问:何为情景式商业街?

音乐轻奏,商场里人们或聚于一隅,笑语盈然;或父子同戏,其乐融融;抑或引朋携友,边走边看,悠闲、惬意、欢乐的气氛萦绕在每个人的身边……这便是世界商业前沿的商业消费模式———情景体验式消费,也就是指商家通过对其商业现场环境和氛围的营造,使消费者在消费购物的同时享受全方位的“情感体验”式的消费过程。

百益上河城效果图

通俗的说,就是在百益上河城创意情景街区里,不但可以购物,而且还能享受逛街的乐趣。因为白益上河城的建筑都是带有工业风情的元素,街道和店铺都很有艺术氛围,整个环境营造得十分轻松舒适。也就是说,百益上河城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碰到美景能不停下脚步,一边享受一边欣赏吗?更何况百益上河城本身还集吃、喝、玩、乐为一体呢,可以说是个的“五官享受”旅行地。

百益上河城鸟瞰图

项目占地面积105亩,是南宁首个以旧厂房建筑改造的开放式创意街区。项目共设三大区域,将时尚与传统、创意与情怀、商业与文艺汇于一体。A区规划打造以创意零售、特色餐饮、特色酒店、创意设计、瑜伽健身等为主的特色主题街。B区规划打造成以工厂影院,特色酒吧街,啤酒屋,KTV等为主的休闲娱乐主题街。C区规划有特色咖啡厅、创意市集、运动体育馆、城市多功能厅、宴会中心、文创办公集群等。着重塑造场所精神,凸显体验式、休闲式、互动式的开放街区,让更多人有地可去。

纵横交错的红色管道

平挂在红砖墙面

更有一种朴素而又原始的工业美感。

树影斑驳的红砖墙

饱含历史肌理

散发着迷人的文化魅力

色彩艳丽的墙绘涂鸦

勾勒出时尚的风貌

更具有独特艺术美感

喷泉广场上憨厚呆萌的河马

与喷泉水雾相映成趣

如嬉戏打闹般休闲自在

这里有密集的艺术与展览,也是脑洞打开的好地方。古老的建筑上注入新的灵魂,其外表保留了原有的模样,内部空间则进行了重新的分割装饰,重新诠释属于南宁人的时代记忆。经典与时尚、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在这里完美的契合在一起,是一种惊艳的碰撞!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不是被动而无所适从的欣赏者,而是主动的参与者。如果你累了、倦了、迷茫了,这里是你逃离城区闲逛时的首选。因为你总能在不经意的某个拐角,遇到些适合启发的灵感以及超脱自身束缚的洒脱,因为时代留给我们的不仅是记忆,还有前进的方向。

近年来,江南正在不断完善市域道路网络建设,逐步形成“四横六纵”城市路网框架体系。百益上河城位于城市交通主干道星光大道与亭洪路(10+1商业大道)交汇处西侧,道路宽敞,出行方便。周边多条大桥环绕,北上永和大桥连接西乡塘区,北到航洋城、会展中心、万象城等商业中心,可以说是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交通图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有2个主要公交站点,多条公交线路覆盖中心城区、江南及西乡塘大部分区域,出行无忧。另外,项目还靠近在建中的地铁2号线亭洪路站,预计今年年底通车,交通将更加便捷,人流量将进一步加大,届时将有更多的人逃离“城市”,来一睹百益上河城的风采。

 

9月28日-10月16日,百益上河城将举办梦幻灯光节,一起来洗涤心灵,感受最美夜江南吧。

百益上河城现50-1000㎡(建面)商铺招租中,参考均价80元/㎡·月,多重免租优惠惊喜持续进行中。

 推荐阅读:

没想到!南宁居然也有如此有逼格的地方!

金铺大评比15强出炉 “南宁十大金铺”下周公布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