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最值得投资十大商铺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9-20 20:44:00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没有实力敢亮相吗?没有实力敢评比吗? 没有实力谁敢投资?…… 历时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活动圆满收官。近10万人投票评选,资深投资业内人士参与考评。最终,10家楼盘的商铺脱颖而出,揽下2017南宁最值得投资十大金铺的殊荣。

近10万人考评72家楼盘商铺

今年以来,商铺供应大量增加,分布青秀、五象、江南。产品涵盖社区商铺、商场铺、专业市场商铺等,这么多商铺看起来都不错,开发商各具一辞,投资者容易如何做选择?如何获得市场一线观测和精准的分析?

8月中旬,南国早报联合居周刊、楼盘网推出“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活动。经过1个半月,通过线上大众投票以及资深投资业内人士专业的分析,对南宁72家在售商铺进行逐一分析,最终评选出2017值得投资的南宁十大金铺。

在评选环节,市民投票是参评楼盘经历的第一道考验。南国早报、居周刊、楼盘网三大媒体,开通线上线下渠道,72家楼盘商铺接受投票考评。

活动开展近一个月以来,共有近10万人投票,累计投票数285163。嘉和城、绿地•中央广场、江南万达广场等为热点楼盘,海吉星•食博城厚积薄发,收获高票房。

 

从参与投票群看,有意向投资的购房者,有想了解市场的投资者,也有参与商业投资多年的投资客,其中不少是资深行家。年龄段多在35~42岁之间。

 “这次评选活动很好,最近重点看了嘉和城、凤景湾几个楼盘。”投资者曹先生先后从南国早报和居周刊了解到活动后,通过各种渠道找到前几期的报道,对比评比出的几个项目,通过活动了解到如何投资、哪里的商铺最适合自己,并投出了自己的票选。

资深业内人士深度考评入围商铺

此次商铺大评比非常严苛,参与楼盘需经过层层筛选,还要给过万人检阅,最终才入围。

8月中旬,活动重磅启动后,通过楼盘自荐、投资者推荐等多种形式,提名楼盘得以产生。紧接着,提名楼盘开始接受大众投票。期间,由资深业内人士对入选楼盘进行评审点评,楼盘实地考察、评比,筛选出15家入围楼盘,最终评出10大获奖名单。

商铺评比有着严格的考评标准,地段、人流、规划、业态、招商、运营6大标准,对参评楼盘进行考评。参与考评的包括房地产资深人士、专业代理商、权威机构等。

广西中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峰认为,商业需求大的地段,商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凤岭北处于南宁房价高地,以其为中心的商圈消费力强,需求旺盛,区域前景明朗。例如绿地中央广场、霖峰•时代里等,这类项目的商铺,多有着大牌主力店,适合品牌商家投资。

 “社区商铺是相对稳健的商铺类型,投资门槛低。”合富辉煌(中国)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亚春说,随着社区入住率的提高,购买力增强,商铺的价值会逐渐体现。而专业市场通常同一招商运营,这更考验开发商的运营能力。对于综合体商铺,需要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商业投资更有保障,如江南万达广场、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不过也有一些楼盘没能入选。“这商铺虽然规划不错,但还没有完全实景呈现,未来商业环境如何还很难说。” 南宁宝资杰房地产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杨浩在点评一商铺时说。

南宁最值得投资10大金铺“出炉”

8月中旬,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活动启动。活动之初,72个楼盘积极报名参加。层层比拼后,9月7日,20个楼盘入围候选名单。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5家楼盘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5强。

最终,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重重考验后,10个商铺成功突围,入选南宁最值得投资的10大金铺。他们分别是嘉和城、绿地中央广场、江南万达广场、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南宁新城吾悦广场、百益•上河城、华凯大院、凤景湾、海吉星•食博城、霖峰•时代里。

本次获奖的十大楼盘,有社区铺如嘉和城等,也有商业中心铺如江南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还有定位新颖的海吉星•食博城、百益•上河城等。这些商铺,虽然各有特色,但共性是极具投资价值。

 “嘉和城人口基数大,自带造血功能,商铺价值较高。”杨浩分析。作为夺奖的热点楼盘,嘉和城未来将容纳10余万常住人口,商铺前景被看好。而凤景湾、华凯大院等位于凤岭北,不仅有小区固定客流,还能承接区域庞大客流量,较其他社区商铺优势更明显。

“想买商铺,但不知怎么选,这次活动给了很多建议和参考。”投资者王女士说。据悉,有近百人通过本次活动找到心仪的商铺。“商铺评选对于投资者有参考和指导意义。”陈亚春认为,奖获楼盘均通过业内人士和大众投票选出,更加客观、更具代表性。

2017南宁十大金铺名单

嘉和城

绿地中央广场

江南万达广场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

百益•上河城

华凯大院

安吉万达广场

霖峰•时代里

海吉星•食博城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