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广西督查建筑施工安全 对隐患“零容忍”

发布时间: 2017-09-21 08:59:0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将对检查出的隐患“零容忍”,铁面无私、铁腕执行。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近日召开的部分地区和企业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的。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各级主管部门要突出对大型公共建筑、保障性安居工程、高层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等项目的施工安全和过程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切实做好针对深基坑、高切坡、人工挖孔桩、等重大危险源的排查治理工作;认真做好打非治违和事故报告工作;坚决落实严管重罚、惩防并举各项措施;并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各项工作。

对发生死亡事故的企业,将坚决采取“责令事故企业停工整改”等九项处罚措施,对严管地区将采取“安全生产年度履职考核‘一票否决’”等七项处罚措施。并将严格执行“严管工程、一案双查、行政处罚、警示约谈、强制培训、动态扣分等一系列措施”,绝不姑息。

据悉,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还将于10月份开展安全生产督查,项目部、分公司、公司将首先开展地毯式、全方位自查自纠;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也将对辖区内所有的在建房建市政工程开展全面检查,并列出台账。检查将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深查细查、严查彻查,并将对检查出的隐患“零容忍”,铁面无私、铁腕执行。

推荐阅读:

广西首条“城际快线”正式开通

在哪修路建桥 南宁征集2018年城建计划建议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