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9-21 14:32: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庆提前放大价,狂欢72,购铺惊天聚惠享不停!9月22日-24日期间,只要您来骋望广艺后街,即可尊享购铺三重礼!

相思湖价值飙升 城西最佳吸金胜地

纵观国内多个城市大学城商圈的成功发展,大学城稳定而庞大的客流及其所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商业的前景受到了市场的肯定,让投资者趋之若鹜,大学城商业正当红!

众所周知,西乡塘区聚集着广西大部分的教育科技资源,南宁市乃至广西的80%的大中专院校都聚集在西乡塘辖区内。仅相思湖区目前就有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环伺,丰厚教育资源,一直以来都是区域最具竞争优势的一大亮点。

相思湖作为南宁下一个重点发展区域,自地铁1号线开通后,西乡塘区交通和经济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至去年以来,先后引来中铁、融创、金科、万科、招商、绿地等一线品牌房企纷纷抢滩进驻。一众大咖接连进入,足以证明片区的未来发展潜力及价值。

70万人潮堪比农院,与盛天地争辉

骋望广艺后街,居大学城心,广艺、卫校左右为邻,周边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近十多所高校环伺。1KM范围内高校消费人群高达4.5万人。周边常住居民及金科、万科、绿地房企等近10万客流,周边相思湖湿地公园、红豆酒吧街街数以万计游客,与周边的民族大学商业街、红豆酒吧街相呼应。加之骋望天玺国际中心、星艺荟商业广场、金科、万科、绿地进驻商业配套渐进完善,未来将形成10一站齐享的时尚生活圈,人气客流量必将赶超农院路。骋望广艺后街冠名为下一条农院路当仁不让!

作为城西最特色新潮的“花园式+游轮”主题mall,趣享潮食购5大特色主题商业,花园情景式主题商业,有效填补了片区内大型商业体空白,加之巨大的消费市场,赶超下一条农院路指日可待。全业态特色规划加之超大消费客流量,再以住宅价销售的商铺,与同样拥有独具特色业态及超高消费力但只租不售的盛天地相比。入手骋望广艺后街,未来无论收租还是转售,上涨空间远超盛天地。

国庆提前放大价 72不打烊

目前主推24-140㎡花园美食铺,商铺正对罗文大道主干道,商铺前广场出入口位置,位于十字路口黄金口岸,正是客流、人流、车流的交汇处。如此千载难逢好铺位,目前仅以9000元∕㎡起售,于2017年9月22日-24日活动期间购铺即享三重优惠:

一重礼:到访均有机会参与一口价特惠购铺活动。铺源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礼:凡成交商铺客户即可获赠月饼一盒。

三重礼:凡成交商铺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赢豪礼。


推荐阅读

麓涛三千城实探:没几把刷子怎敢叫板“农院路”!

麓涛三千城:大学城开学季=商业街财富季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