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发布时间: 2017-09-21 20:11: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居住在南宁城西,除了能逃离快节奏的城东生活之外,更惬意的是能享受相思湖湿地公园的优美景色。前两年政府为了拓展城市空间,推进建设大南宁,大力发展相思湖新区。一段时间过去,相思湖新区的景色越来越优美,湖水越来越清澈,空气都比市中心清新不少。

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考虑在相思湖附近买房,除了价格相比五象和凤岭片区有所优势之外,清新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学院气息,也是许多人看中相思湖片区的原因。

近期金科观天下入市在即,加上万科金域缇香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相思湖片区终于集齐了金科/万科/绿地三巨头,购房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多样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拼的就是产品力了,买房很重要的一环就是看户型,在风景优美的相思湖旁,当然要买一套大房子,全家人在一起吹着微风,欣赏着相思湖透蓝的天空才够舒服!恰好这三个盘都有125㎡的四房户型,非常适合二胎时代的家庭,在“三巨头”中间,到底户型要怎么选?

说实话,肥姐在初看到这三个盘125㎡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时,内心是崩溃的!这三个楼盘的户型设计师是不是相互之间交流了一下,乍看上去这三个户型怎么几乎一模一样?

后来细细观察之后才发现,大体相似的户型下,布局和面积大小分配还是有所不同。其实,这是一次鸡蛋里挑骨头的比较,但是没办法,买房就是要认真!

总体评价:这三个户型都属于经典的户型设计,户型足够方正,空间利用率很高;三个户型均为双阳台设计,打开两侧的阳台门即可达到真正的南北通透空气对流的效果,都是不错的户型选择。但在空间组合和面积分配方面,这三个户型又各有千秋。

金科观天下


户型优势:

1.金科观天下的125㎡户型拥有三者之间最宽的阳台,宽度达到7.3米,阳台朝向为东北,采光有保证。

2.厨房采用U型设计,最大程度上利用了厨房的面积,增加储物空间,同时更加符合人体操作习惯。

3.玄关位置比较长,可以放置一个较大的鞋柜,不必再烦恼家里的鞋子无处可放。

户型不足:玄关位置比较长有利有弊,玄关可以加以利用摆放鞋柜,但是也一定程度上挤占了其他卧房的面积。

户型点评:金科观天下的125㎡户型阳台是三者中最宽的,宽度达到了7.3米。而且金科观天下距离相思湖湿地公园的位置最近,能够将这个大阳台的观景作用发挥到极致。餐厅旁的阳台宽度也接近3米,配合主阳台,对流通风的效果必须差不了。同时采用了U型厨房的设计,增加了不少的储物空间,可说是妈妈们的最爱。主卧约18㎡(不含卫生间),同侧次卧面积也有12㎡,并且都是东南方向,是采光通风的最佳朝向,有助于提高居住舒适度。除了玄关稍微长一些之外,主次卧之间有一个空调机位,让主次卧的形状不那么方正,稍显遗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号罗文大道6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手握“公园+学校+近地铁”三大优势 看金科南宁首盘如何后发制人

上学不求人!西乡塘这4大新盘自带学校!

黄金周前大爆发 西乡塘3盘周末齐开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


户型优势:

1.楼栋位置为正南北朝向,同时采用双阳台设计后,真正能够做到南北通透。

2.客厅开间达到4.5米,为三者之最,客厅显得更加宽敞明亮。

3.L型的厨房为三者中面积最大的,达到约7.2㎡,喜欢下厨房的朋友或许对此更感兴趣。

户型不足:其中一间次卧面积不足10㎡,作为儿童房更加合适。

户型点评: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125㎡户型其实和金科观天下的基本一致,连布局都几乎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该户型为正南北朝向。同时该户型的客厅开间最为宽敞,达到4.5米,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厨房面积也有7.2㎡。主卧面积约18.7㎡,同侧次卧的面积有12.6㎡,都能够放下一张2米长的大床,作为标准卧室使用。唯一稍显不足的是另一件次卧就只有9.6㎡。不过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毕竟总面积一定的情况下,已经有了大客厅和大主卧,其他部分也没办法十全十美。


参考价格:价格9100-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罗文大道与相思湖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3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手握“公园+学校+近地铁”三大优势 看金科南宁首盘如何后发制人

上学不求人!西乡塘这4大新盘自带学校!


万科金域缇香


户型优势:

1.卧房面积在三个户型的对比中占具优势,主卧面积达到约21.7㎡(不含卫生间),另外两间次卧的面积都达到11㎡左右。

2.主阳台的宽度也达到7.25米,同时进深达到2.2米,阳台面积为三者最大。

3.根据户型图显示,该户型在社区内几乎所有楼栋都有,选择的余地很大。

户型不足:卫生间的面积相对较小,其中次卫的开间只有1.6米,稍显局促。

户型点评:万科金域缇香的125㎡户型和前两者稍有区别,通过空间的重新分布,使得该户型的卧室都获得了较大的面积。主卧的面积达到21.7㎡(不含卫生间),两个次卧的面积都达到11㎡左右,对比金科和绿地稍占优势。但该户型将面积较大的一间次卧放置在入户门处,这样的布局方式现在比较多见,好处是有更强的私密性,家庭成员走动的时候不会被干扰;不足之处在于住在这件卧室的人容易被晚回家的人的关门声吵到,根据不同人的生活习惯,这样的户型设计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同样都是125㎡的户型,万科金域缇香的卧室为什么能比另外两家大一些,正是通过借用卫生间的空间达到的。如何选择,还是看个人习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新村大道8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48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手握“公园+学校+近地铁”三大优势 看金科南宁首盘如何后发制人

上学不求人!西乡塘这4大新盘自带学校!

黄金周前大爆发 西乡塘3盘周末齐开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