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地铁口+毛坯交付?东站旁纯新盘未开先火!

发布时间: 2017-09-22 18:16: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个新盘的亮相势必会勾起无数购房者的心,特别是一些地段上有绝大优势的项目。兴工路和松柏路的通车,让兴宁区不少楼盘“傍上”凤岭北/火车东站的大腿,并且冠以名号“兴宁东”发展片区。正是南宁不断发展建设,交通的不断完善,让城区与城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收益的楼盘不断涌现。

2016上半年,恒大、招商、大都三大房企先后拿地,抢滩布局兴工路板块。打造的南宁恒大雅苑招商禧园大都公馆,也被人冠上“兴工路三兄弟”之称。拿地后,恒大雅苑、招商禧园两项目则快马加鞭,选择在同年开盘销售。经过一年的时间,恒大/招商都已经接近销售尾声,仅剩少量房源在售,热销程度让人“眼红”。

看到周边两盘都获得如此高的销量,大都公馆竟没有新动作?当然不是!小编外出踩盘发现,大都公馆的营销中心已完全落架,内场也有工作人员在忙碌。但营销中心大门依旧紧关,门口放着“营销中心开放在即 敬请期待”的牌子。看来大都公馆近期也要面世了!这也意味着购房者们又多了一项选择。之前网传大都公馆将以“毛坯”房源亮相,倘若真是毛坯亮相,预计价格会有很大的“惊喜”。究竟情况如何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立体交通三纵四横路网

双地铁辐射范围 地铁出行较便利

大都公馆位于兴工路板块,门前便是已经建好的兴工路。北连昆仑大道,南接长虹路、佛子岭路、民族大道。东靠松柏路,西临兴工路、厢竹大道,周边形成三纵四横的交通路网。沿着区,交通较便利。

楼盘区位图

南宁地铁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地铁出行带来的便利不少人都深有体会。而地铁旁的楼盘,也因为靠近地铁,交通便利受到人们的欢迎。大都公馆位于地铁5号线(在建)、地铁7号线(规划)辐射范围内,未来可以享受地铁出行。

小编在营销中心门口发现一块公示牌,写着地铁5号线的工程进度。更重要的是,发现一句话“九曲湾南站距离项目仅26米”。不免吓了一跳,距离地铁仅26米?但小编发现地铁5号线距离项目,至少也有一公里的距离,具体情况小伙伴可以到现场考察考察。

 

地铁5号线快讯

28万㎡英伦城邦

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 购房者多种选择

南宁的建筑风格在之前的印象中,多数是Art Deco的现代主义风格,而大都公馆的英伦风格确实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大都公馆总面积在28万㎡,采用英伦建筑风格,意在打造城市高端居住区。大都公馆售楼部采用的也是英伦风格,红砖白瓦相搭配,看着也是很养眼。

营销中心实景图

实景图

大都公馆不仅风格与众不同,在产品打造方面也是多元化。项目共规划有14栋楼,其中1-8号楼(没有4号楼)打造22-32层的高层住宅;9、10号楼打造为15层左右的小高层住宅;11-13号楼则打造3、4层的花园洋房;15(营销中心这一栋)、16号楼为商业区。产品多样化,可以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小区靠近兴工路的一侧,从高层到洋房,呈梯形排列,这样的分布利于每栋楼之间的采光。

楼栋分配沙盘图

 

推荐阅读:

经典风格+现代都市?这个搭配简直“逆天”!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预告:本周6盘扎推开盘 3盘为纯新盘


商业配套发展需一些时日

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一应俱全

大都公馆自身规划有7000㎡的风情商业街,规划虽不小,但仅能满足日常基础生活。周边有奥特莱斯商业中心(规划),距离0.5公里左右,不远处有恒大雅苑建设的欧陆风情商业街(在建)。奥特莱斯商业中心还未开始动工,发展起来还需一些时日。

营销中心后期将打造为商业区

恒大雅苑欧陆风情商业街

在教育方面,大都公馆自身并没有规划有学校,还需依托周边的教育资源。距离项目不远处,规划有一所双语幼儿园,而在大都公馆的东边有一所小学——三塘民族小学,现已开学招生。据悉,三塘民族小学正扩建中,后期将改名为兴宁区民族小学。东侧还规划有南宁十四中高中部三塘校区,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在项目西侧不远处还有南宁八中分校(规划)。虽然自身没有规划教育,但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兴宁区民族小学就在项目东侧

 项目已围挡施工 项目开放指日可待

毛坯OR带装修还未确定 毛坯入市可能性极大

大都公馆营销中心已基本建成,仅剩一些琐碎的细节还需装修。工作人员告诉小编,预计在近段时间会开放入市。目前项目已经开始围挡施工,2#、9#楼正在打地基,这也将是开盘后率先推出的楼栋,预计2019年交房。

售楼部内可以看到挖掘机正在打地基

目前,恒大雅苑、招商禧园已经进入销售后期。大都公馆的入市则是天时地利人和,竞争对手锐减,可独享该片区市场份额。所以,购房者最关注的就是大都公馆是“毛坯”还是“带装修”入市,开盘价格定在多少。

要知道,恒大雅苑是去年下半年开始销售,首开的价格7字头!带装修!如果放在现在的市场绝对“秒抢”,因为现在的市场是供不应求的市场。南宁的楼市从去年就有点“刹不住车”,在今年选择入市,购房者的需求已经变成“只要有房、地段不错,价格高点也要买”的心态,因为怕南宁楼市的涨幅太快。大都公馆选择在今年下半年入市,市场供不应求,掐好时机,只要价格不是贵得离谱,地段有优势,走量绝对快。

项目效果图

小编询问了工作人员是毛坯OR带装修入市,工作人员表示还不确定。但小编猜测,毛坯入市的可能性极大,要知道大都公馆是首开项目,若是以毛坯面世,势必引起许多购房者抢购。一方面打响品牌名气,另一方面又能获得很好的销量。在价格方面,首开项目不管是毛坯或是带装修都有很大的优惠?究竟会是几字头的房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经典风格+现代都市?这个搭配简直“逆天”!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预告:本周6盘扎推开盘 3盘为纯新盘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