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展示中心9月23日首次亮相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7-09-23 13:01:5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09月23日,启迪控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开放战略号召,服务广西、布局东盟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展示中心正式亮相南宁。本次开放活动于9月23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出席开放盛典的领导主要有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广西启迪董事长李东明等,现场还吸引近500组意向客户及30家主流媒体前来参观咨询,现场热闹非凡。

有序的扫码签到

现场热闹非凡

开放现场座无虚席

南宁启迪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庆表示,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展示中心的开放,标志着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项目正式亮相。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定位为“产城融合的科技新城、南宁市产业升级的核心区、广西面向东盟‘一带一路’的创新发展示范基地”,总规划投资约45亿元,用地278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是以科技园区为核心,园区、社区、校区“三区联动”的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科技新城。

南宁启迪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庆发表讲话

随后,出席领导人共同推动象征未来的仪式杆,在掌声雷动中宣告启迪东盟科技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现场顿时人声鼎沸,在礼仪指引下人群随着出席本次活动的各界领导一起走进璀璨大气的展示中心大堂,销售人员在一旁专业地为领导和到访嘉宾讲解启迪控股的品牌发展、企业规模、业务板块、资源优势及启迪东盟科技城的定位、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专项内容。

推动象征未来的仪式杆

展示中心正式开启

此外,活动当天,广西第一个3D全息投影沙盘登场,360度立体呈现户型模型,视觉效果震撼,仿佛昔日只在电影里出现的场景,在展示中心就能真实体验。现场的科技设备不在少数,VR体感游戏,让来访的每位嘉宾玩得尽兴;“初音未来”全息投影演唱会,在曼妙的歌声与全息投影那美轮美奂的画面之中陶醉;而科技动漫主题cosplay巡游更让开放活动充满仪式感,让每位来宾沉浸其中,难以忘怀。

3D全息投影沙盘

机器人舞蹈展示

VR体感游戏

据介绍,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秉承清华启迪“产业科技化与集群化,服务专业化与平台化”的发展模式,将充分发挥23年来在科技园、科技城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通过科技城的开发建设、科技产业资源导入、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科技创新配套服务和科技金融的导入,致力于把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的产业与生活多态发展的空间,成为广西及东盟科技要素集聚之地、科技精英荟萃之所,成为新的产业升级加速器、科技创新增长极。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效果图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坐落于待批的“国家级新区”——南宁五象新区,外拥南宁邕江一线江景自然资源,内部涵盖科技馆、科技园区、科技智慧社区、智慧商务办公区、创新空间、休闲商业街等功能板块,以“三区联动”的创新模式,带动园区、校区、社区之间在科技、经济、人才以及区域发展等方面的融合与互动发展。

这次开放活动是启迪控股服务广西,布局东盟标志性项目——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的首秀,整个广西乃至东盟都在拭目以待,期待着启迪将给广西和东盟的科技创新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带动广西和东盟的科技产业成功转型升级。


推荐阅读:


2017启迪科技广西媒体行 京城见证“清华文化 启迪未来”

2017启迪科技广西媒体北京清华行启程!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