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南宁恒大影城即将盛大开业 电影从此大不同

发布时间: 2017-09-25 11:12: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生命可以有很多种诠释的方法,最简单最浪漫的,莫过于和你心爱的人“穿越”到影片中,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落泪。那么,何不与心爱的Ta来恒大影城感受不一样的观影之旅呢?

万众瞩目!南宁恒大影城10月1日盛大开业!

恒大影城是恒大院线以恒大地产项目为依托,以国际化顶级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科学化现代管理、超五星级服务为特色,以突破单一电影院的多元化经营为理念,所创建的高标准、超豪华、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影城。

极致享受南宁恒大影城4584.21平方米宽敞空间:标准配置包括VIP厅、23*13米中国巨幕厅在内的7个影厅,1164个座位。

VIP厅媲美飞机头等舱的享受:全部采用可躺式调节真皮沙发座椅,躺着也能看电影的至尊体验,只在VIP厅能够享有。

比肩IMAX的中国巨幕厅:杜比认证的全景声音响系统,全球最亮4K放映机巴可,整壁式无缝高增益银幕,超越想象,无可比拟。

10月1日盛大开业 惊喜活动等着您!

南宁恒大影城以其高标准的放映设备、高品位的观影环境、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的电影文化产品服务,必将吸引更多观众参与到影城的文化娱乐活动,必将为南宁电影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精彩!

一场影迷狂欢派对必将倾情绽放,开业当天活动现场准备许多精彩节目,小编给大家一些精彩预告吧!业主风采展示《舞起幸福鼓》、现场霹雳舞表演、沙画表演等震撼您眼球的精彩演出,大家不要错过哦!

恒大影城盛大开业!凭活动邀请函即可免费看电影,最新上映的《羞羞的铁拳》爆笑开场, 业主 2号厅(巨幕厅),精彩不要错过!

影城开业当日,活动多多,好礼送不停!

一等奖1名(飞利浦50寸彩电)

二等奖2名(格兰仕微波炉)

三等奖3名(美的豆浆机)

恒大影城致力于打造全国知名好影城,为观众提供全程高品质观影体验,让电影从此大不同!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