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南宁成交数据现3连跌!3新盘首开价格低至9字头

发布时间: 2017-09-27 08:25: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9月18日-9月24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827套,较前一周减少145套,环比下降4.88%;一周以来,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0.51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5.4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1.02%;上周末6盘齐发力,招商榕园奥园永和府青溪府3新盘首开,开盘价低至9字头。

兴宁区周成交夺冠

南宁市周成交出现3连跌!

南宁市上周商品房成交总量为2827套,较前一周减少145套,环比下降4.88%;其中住宅成交1478套,较前一周减少529套,环比下降26.36%,降幅较明显。

  

从各区域的情况看,除江南区、良庆区、西乡塘区外,其余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均为上涨态势。涨幅最大的是兴宁区,兴宁区上周共成交商品房924套,较前一周增加205套,环比上涨28.51%,举斩获成交量两连冠,这也是兴宁区连续三周成交量出现上涨!而良庆区成交趋势与兴宁区相反,已连续三周成交量走低,上周良庆区共成交405套,较前一周减少273套,环比下降40.27%。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上周仅青秀区、邕宁区成交面积出现上涨,其余城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兴宁区的成交量有所增长,成交面积却意外出现下降。上周共成交面积5.18万㎡,较前一周下降9608㎡,环比下降15.66%!但这依旧不影响兴宁区成交面积排行第一。

上周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占比表现,兴宁区占25.23%,排行第一。青秀区以23.48%的占比,位居第二,邕宁区占18.2%,排行第三。良庆区占14.52%、江南区占10.87%、西乡塘区7.7%。

对比前几周(8月28日-9月24日)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在(8月28日-9月3日)周成交达到一个小高峰,成交套数达3238套、成交面积共305720.28㎡。经过几周的变化,周成交数据降幅较明显。

截止上周(9月18日-9月24日),南宁周成交套数2827套,成交面积205108.26㎡。与(8月28日-9月3日)周成交相比,成交套数共减少411套,降幅在12.69%。成交面积减少100612.02㎡,降幅达32.91%。

 

推荐阅读:

地铁口+毛坯交付?东站旁纯新盘未开先火!

王炸!华润二十四城9月30日开盘 带装修推售 价格还这么便宜!


上周末共6盘开盘/加推

3纯新盘首开 价格低至9字头!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共有6个楼盘开盘推新/加推。其中3盘为纯新盘首开,分别是奥园永和府、青溪府、招商榕园。三个楼盘不约而同选择在9月23日首期开盘,均推出带装修房源,在价格上都有低至9字头房源,开盘价格有惊喜!

从图片可以看出,南宁目前住宅主要以带装修交付为主,毛坯房源正逐渐减少,在价格上主要带装修房源主要以9字头、万元+为主,价格持续走高,刚需购房较困难。

奥园永和府作为首开新盘,引起许多购房者的关注。在9月23日开盘当天,吸引近千名购房者到场抢房。据悉,当天共推出495套房源,2内全部售罄,可见受欢迎程度。

▲奥园永和府开盘现场

▲奥园永和府开盘现场

▲奥园永和府开盘现场

南宁楼市政策升级

住宅限售 公积金政策再加码! 

9月22日晚,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再发新政:执行限售!须取得不动产证满两年后方可转让!本次政策是在2017年5月26日“限售”政策上的再次强化,之前是第三套及以上住房限售,现在则是第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此外,还再次明确了未取得销售许可,不可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情况请看:南宁楼市限售政策升级:二套及以上住房满两年方可转让!

在当晚,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为了维护南宁市房地产市场稳定,促进南宁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原经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对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提取政策作出调整。出台:暂停向购买第二套及以上住房或申请第二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个人及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住房除外)等政策,具体情况请看:又加码!南宁公积金新政够狠!二套停贷+暂停二次申请!

 

推荐阅读:

地铁口+毛坯交付?东站旁纯新盘未开先火!

王炸!华润二十四城9月30日开盘 带装修推售 价格还这么便宜!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