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爆料!西乡塘这楼盘神了 三个开发商竟抱团组CP?

#肥姐来点料#第三弹

发布时间: 2017-09-27 09:00: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上周末,西乡塘区又有两个纯新盘首开,分别是奥园永和府招商榕园,现在西乡塘新盘简直遍地开花,不管是相思湖片区,安吉片区、北湖片区还是市中心,走到哪儿都能碰上即将开盘的纯新盘。上周末奥园永和府和招商榕园周末开盘,到场人数众多,新产品很受追捧。不得不说,西乡塘的新盘热潮仍在继续。

人总是追求新鲜感,不少看官说又想看看西乡塘还有什么新盘猛料,这周肥姐又给大家带货了,你们不是都想看实锤吗,在这里有图有真相!

“西乡塘合伙人”诞生?

据传三家房企共同开发一个项目

以往购房在买房子时总是很注重某一品牌开发商,认为某两个开发商是死对头,存在完全的竞争关系。其实在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很多看起来在市场上看起来拼得你死活的开发商,其实在背后早就组了CP!

其实在南宁市合作开发项目早就不是件稀奇事了,目前在南宁市合作开发的项目有如万科公园里(万科&碧桂园)、万科金域中央(万科&碧桂园)、碧桂园天悦湾(碧桂园&万家和)、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绿地&宝塔工业园)、绿地中央广场(绿地&铁投)、澜月府(融创&金科)、青溪府(融创&联发)、保利领秀前城(保利&铁投)等。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新项目的营销中心建设已经完毕 相信近期将会有所动作

回到肥姐今天给大家聊的这个项目,该项目原本是位于西乡塘地铁1号线民族大学站旁的“盛邦珑庭”。至于这个项目未来还叫不叫“盛邦珑庭”,现在还得要打个问号!因为肥姐收到消息,该项目未来将会由三个开发商进行联合开发!除了盛邦是拿地方之外,联发也将加入其中,还有一位神秘大咖暂不得知。现在回想起来,怪不得肥姐当时在联发拿地西乡塘土拍现场采访负责人时,负责人表示这是联发首次独立进军西乡塘。现在看来,此话果然别有深意!

新项目的营销中心已完工 绿化做得非常好


该新项目距离地铁站口很近


“盛邦珑庭”项目的工地仍然处于地基施工阶段

说实话,盛邦这块地在2016年9月21日拍下,在此之后布局西乡塘的万科、金科、绿地、招商等盘都已经开始销售,盛邦这个新项目的步子明显要慢了不少。如果最终消息的确属实,那么这三个实力开发商真是要加把劲了。

推荐阅读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上学不求人!西乡塘这4大新盘自带学校!

手握“公园+学校+近地铁”三大优势 看金科南宁首盘如何后发制人


万科悦系双子星亮相在即

营销中心气派无比

万科在南宁各区域布局的脚步一直很快,自从万科打算进军西乡塘,就开始接二连三拿地,短时间内就集齐了万科西乡塘三子——万科金域缇香万科悦府、万科悦湾。其中万科金域缇香更是进度神速,从拿地到销售仅过了8个月。

在我们还在琢磨万科金域缇香和金科观天下谁更值得入手的时候,万科的另外两盘“悦系双子星”万科悦府、万科悦湾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从两张前后的对比图可以看到,万科悦系双子的营销中心从无到有也仅仅是3个月的时间。

万科悦府项目所在地(2017年5月拍摄)

万科悦府项目所在地(2017年9月拍摄

万科悦系产品的营销中心即将完工

据了解,万科悦系双子可能将共用同一个营销中心,其实这也很合理。一是万科悦府和万科悦湾两个地块面积都不大,分别是22.4亩和17.98亩,其次两者同在鹏飞路上,据万科的资料,万科悦湾距离地铁1号线鹏飞路站的距离是900米,而万科悦府和地铁口几乎是。再看看这气派的营销中心,目测该有两三层楼高,肥姐觉得日后完全可以保留作为会所或健身场馆一类的设施。

营销中心和鹏飞路站地铁站口几乎接触

近期万科对其悦系双子的宣传也明显更加密集,应该离正式面世的时间不远了。大家不要忘记联发在8月30日那些的鹏飞路西侧地块,就在万科悦府旁边!到时候鹏飞路短短1.5公里的路两旁就会有骋望壹品峯、万科悦府、万科悦湾、联发鹏飞路项目四个新盘,这回大家要的生活氛围,一定是够够的了!

还想听一些其他的猛料吗?期待#肥姐来点料#下一弹吧,不定时更新哦!


推荐阅读

相思湖边125㎡观景四房怎么选? 金科万科绿地这样作答

上学不求人!西乡塘这4大新盘自带学校!

手握“公园+学校+近地铁”三大优势 看金科南宁首盘如何后发制人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