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国庆黄金周 玖珑府教你躲过“人山人海”

发布时间: 2017-09-25 18:52: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玖珑府泳池乐园&集中会所开放暨玖珑大马戏,国庆档狂欢上演

转眼,十一黄金周就要来了,本想趁着假期出去走走看看,远离城市喧嚣,奈何举国放假,一出门就会遭遇堵车,到了目的地,还得忍受汹涌而来的人山人海,不免有点心累。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指南》中提到,预计10月1日至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预计国内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0%!也就是说,今年出游的人还会比去年更多一成!我们为了旅行,跨过人山人海,去看人山人海……

度假何必这么辛苦,十一黄金周想要出游,看看别样的风景,来玖珑府就够了!

10.1——10.4日,皇家马戏团即将空降龙光·玖珑府,这里有威武昂扬的马上勇士,这里有丛林之王与万兽之王的同台竞技,这里有命悬一线的高空飞人。当然,这里有的不仅仅的惊险刺激,还有幽默与温情,憨态可掬的狗狗们倒立、跳绳、幽默怪诞的小丑们让您捧腹大笑,整台演出融合惊险、刺激、滑稽、神秘等多种体验,让你真正感受全球顶级马戏的真正魅力。

国庆黄金周不用人挤人去长隆动物乐园,玖珑府泳池乐园&集中会所开放,奇幻大马戏精彩助阵,惊险刺激天天上演。超值好房,让全城置业者为之欣喜若狂。震撼马戏,不止孩子爱看,大人们也大呼过瘾。不仅如此,到场还能尽享泳池Party和会所健身服务!

龙光21周年庆 凡购108㎡以上户型享98折

龙光地产21周年,折扣好礼拿不停!

9.20—10.8日活动期间,凡购108㎡以上户型享98折,并且还赠送全屋家电大礼包一份。买房快狠准,把握优惠,做个精明的“行动派”吧!

福利时间

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信赖,即日起可至龙光·玖珑府免费领取价值价值180元的马戏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地点:南宁市金阳路9号,龙光·玖珑府营销中心

项目动态

龙光·玖珑府 泳池乐园&集中会所开放

89-128㎡3至5房 阔景美宅 全城推售中

详询 400-818-0066 转 166745

推荐阅读:

龙光玖珑府欢乐开学小课堂精彩回顾

8月11日 龙光玖珑府示范性工地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