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拒绝“无趣”!嘉和城水岸休闲主街铺“三好”问鼎掘金第一站

发布时间: 2017-09-27 21:48: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嘉和城商铺首期开盘战绩历历在目:“南宁每售出10套商铺就有1套嘉和城”、266套售罄,创造南宁商铺销售“神话”!虽然南宁商铺超70+,但是经过一轮的抢铺风暴,南宁哪儿的商铺最值得投资?嘉和城商铺当之无愧!

小区的底商无非就是在一楼/二层架空,周边规划的是还是小区的底商?NO!嘉和城作为AAAA级景区,这样“无趣”的小区底商直接KO!嘉和城商铺新品推出欧洲休闲水镇商业群,水岸休闲主街铺问鼎社区底商财富掘金第一站。

好产品丨主打休闲/水岸的概念 满足你的N+1种梦想

嘉和城商铺的水岸休闲主街铺位于已交付小区白鹭郡底商,交通便利、停车场资源丰富,并且依托未来嘉和城的纵深3公里多的水岸休闲商业,未来将成为罕见的欧洲休闲水镇商业群,为南宁带来一个崭新的休闲商圈及度假目的地。

水岸休闲主街铺,水、休闲是关键。嘉和城商铺新品内享受10公里水岸线,不管是经营还是投资,首先在环境上取得优势!现在的消费客群,追求新颖、个性,嘉和城商铺的水岸休闲主街铺主打的"水岸休闲”恰恰符合当前购房群。体验、消费首要会选择环境,放眼全南宁,一个舒适、有特色的水岸线商铺,还愁客源?


西区水岸商业群鸟瞰图

白鹭郡商铺夜景鸟瞰图

塞纳右岸商铺夜景鸟瞰图

中国罕见的欧洲水镇休闲商业群,汇集三大主题商圈


此外,周边还有湿地公园、数十个街角公园等休闲资源,水岸休闲主街铺将休闲、水岸的概念打造的淋漓尽致!

在户型产品方面,嘉和城商铺的水岸休闲主街铺延续一贯的产品特点,买一层得两层,不管是自营还是出租,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户型区间为18-130㎡,户型可选性高,可打通,灵活性强。

更多户型点击进入嘉和城商铺详情页》》》

推荐阅读:


嘉和城双地铁交汇 大城小铺汇聚百万人流量傲居城东黄金领地

商铺投资迎来契机 嘉和城商铺三大制胜法宝买铺必看!

商铺投资正当时 嘉和城商铺鲜“价”来袭引爆投资新机遇



好客流丨10万常住客源+额外”筹码“ 

不管是投资回报率的提高还是投资回报周期的缩短,都离不开人流量的考量,人流量足则成,反之……水岸休闲主街铺的人流量除了依靠嘉和城自身的10万常住客源,还有额外”筹码“!

1、嘉和城全龄社区,大城风范,是广西数一数二的大社区,高达十余个组团,固定常住客源高达10万,相当于1/7个青秀区!,为嘉和城商铺保驾护航!此外,水岸休闲主街铺是现铺,塞纳右岸和白鹭郡已经交付,投资客买入即坐享入住红利。

2、水岸休闲主街铺门前规划市政路,该路直接通往城市主干道——昆仑大道,主街铺规划停车位多,临城市主干道,保证稳定收益。

3、水岸休闲主街铺西临2000亩东盟国际汽车文化园与华夏文博园,当汽车文化园和文博园建成后,以休闲为主打的嘉和城商铺必定吸引不少客源“到此一游”。

4、碧湾生态公园距离水岸主街铺一路之隔,每逢春季、秋高气爽的时节,吸引不少游客,增加人流量。


嘉和城10万大城

好房开丨具有强大商业品牌影响力

嘉和城商铺具有一定的规模,作为投资者,对于开发商的实力以及后续商铺管理规划要有一个考核。嘉和城连续3年广西销冠、去年稳居全国第三,此外,2004-2012年期间荣获的奖项无数,可以看出嘉和城在市场上认可度颇高,具有强大的商业品牌影响力。

再从嘉和城商铺首期开盘来看,创下仅一次开盘就冲上商铺套数成绩第一、单次售铺200套级、南宁每售出10套商铺就有1套嘉和城,不断刷新南宁商铺销售纪录!嘉和城高层住宅每期开盘抢房的盛况,成为当天楼市头条……嘉和城与身俱来的“光环”,不管是商铺、住宅均得到市场认可,嘉和城开发商值得信赖,产品值得投资/入手。

数据截至2017年8月26日

推荐阅读:


嘉和城双地铁交汇 大城小铺汇聚百万人流量傲居城东黄金领地

商铺投资迎来契机 嘉和城商铺三大制胜法宝买铺必看!

商铺投资正当时 嘉和城商铺鲜“价”来袭引爆投资新机遇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