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至未来的你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业主的家书

发布时间: 2017-10-03 13:08: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至未来的你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业主的家书

我最亲爱的你:

见字如晤!

花好月圆,中秋之夜。当你打开这封信,也许正在享受家人团聚的时刻,而此刻的我,祝你如一轮圆月般美满。

。从发源地上海开始,新里林肯公园是我的家人,成都新里派克公馆是我的家人,济南新里卢浮公馆也是我的家人,还有广州新里缇香公馆...如今,我来到南宁江南区,有幸成为你的家人。

不瞒你说,在南宁,我还有6个兄弟姐妹,他们叱咤风云,各个都是佼佼者。五象绿地中心,以前瞻性智慧办公,撬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办公新格局。绿地国际花都,以“浪漫的花海”开启五象湖居住新时代。绿地中央广场,以百亿级地标综合体形象,领创青秀商圈升级。还有南宁绿地中心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九曲湾,他们所到之处,皆是传奇标杆。

俗话说,将门无犬子。我之于江南,也是一个超级surprise!为什么这么说?

2030年,南宁市将建设成为特大城市。在“提升江南,重点向南”城市大发展战略下,南宁发展重心向南。江南恰如鲲鹏展翅,借政府东风扶摇直上。5条地铁,“四横六纵”城市路网,27所学校,沙井首家三甲医院,一湖两江多公园等等,一系列城市配套的快速膨胀,让江南迎来一个价值大爆炸时代。

而我呢,置身时代巨变,倾25年智慧寻觅一隅。依托邕江、凤凰江湖、风巢湖、江南公园、凤凰江公园,环江环湖的宜居生态,营造江南纯粹高端生活区。

时光如梭,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可以陪你一起共度。

正如,你对家的所有梦想一样。这里有新亚洲建筑风情,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再造城市风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在超舒适的私密会所中,复兴雅贵圈层场所精神,容得下精英阶层生活。此外,夏天泳池派对,不再成为难以兑现的奢望,超宽阔的泳池园林,围合式布局,大尺度中央景观,沐浴心灵SPA。你总担心妻子和孩子的安全,恨不得24贴身守护。毕竟,你是公司的顶梁柱啊。幸好,社区涵盖5重安防系统、社区WIFI、大堂验证码开门等,构筑全方位社区安防系统和智能化系统,为家人安全提供多重保障。为了悉心照顾你和家人,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让至诚礼制服务融入你的生活。孩子上学,也不必担心。这里有公立幼儿园,让孩子濡染翰墨书香,传承门第之风。

未来的生活,仿佛就在眼前,一切的精彩,都由你来书写!作为专为中产阶层打造的中高端住宅,我早在2004年便已登陆市场。以“更懂中产,更懂生活”为出发点,打造38万方新中产艺境住区,只为与你携手,璞写江南人居崭新传奇。

我已盛装待你到来,赴我们第一场梦幻之约,已备好5重大礼赠予你:

Ø见面礼:精美来访礼一份

Ø理财礼:赠予你绿地广财年化约12%专享惠礼

Ø诚意礼:赠予你精美好礼一份

Ø优惠礼:赠与你99惊喜大礼包

Ø梦幻礼:赠与你10月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舞台剧入场券一张。

至未来的你,赴这场梦幻之约!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 谨启

赴约地址1:江南区亭洪路 北京华联超市前广场

赴约地址2:兴宁区朝阳悦荟广场 星巴克旁

Hotline:0771-568 9999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