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五象湖700亩纯新盘霸气现身!你知道在哪吗?

发布时间: 2017-10-05 08:49: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06年五象新区建设正式启幕,时至今日,新区建设已经走进第十一个年头:从水面无桥到长龙横卧;从一片空地到大厦林立;从交通不便到纵横交错;从配套匮乏到颇具规模;旧貌换新颜的五象新区,已在转眼之间实现华丽蝶变,绽放耀眼光芒。

五象新区

因此,越来越完善五象新区在近两年是快速的火了起来,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房价一路走高,现在很少万元以下的楼盘了。尽管五象的房价不亲民,但仍有许多的购房者把目光牢牢锁定在这一片热土,五象只要一有风吹草动,便能引来极大的关注。2017下半年五象将有不少纯新盘问市,但其中700亩的超级大盘——光明城市自7月份面市以来备受关注,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大气的规划手笔,赢得购房者的高度好评。

据悉光明澜湾九里的售楼部,大部分购房者不知道光明城市的“新家”到底在哪,想去看看光明城市的“真容”,所以不少购房者纷纷咨询光明城市的具体位置。本着一心为了购房者的理念,小编顶着烈日出门当先锋导航,带着大伙一起去揭开光明城市的神秘面纱!

小编骑车从青秀万达广场出发,一路从厢竹大道直行到竹溪大道,在青竹立交底左拐进入青山路,直行几百米后就到了南宁大桥。

南宁大桥

沿着南宁大桥一直前行,便能进入平乐大道,平乐大道正在施工建设地铁3号线,烟尘和噪音比较大,但却更显得五象人气十足。沿着平乐大道直行3公里左右便能到南宁120米双向16车道的玉洞大道,从玉洞大道直行约1公里左转进入那黄大道,沿那黄大道向北直行约几百米,便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光明城市售楼中心!

路线图

可以看到售楼中心的外立面已经完全呈现,灰色调为主,更显低调大气。不少工作人员还在紧张布置建设中,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按照这个进度国庆期间开放完全不成问题。由于正在最后的收尾阶段,小编并没有能够进到售楼部,想来光明城市是打算在国庆期间再正式和购房者见面,给大家一个惊喜!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光明城市营销中心

推荐阅读:

国庆看房整点乐事!超30盘“双节”活动不停歇 4大新盘亮相!

首付25万内!南宁2000元/㎡以下装修标准的楼盘仅8个!


其实小编走的只是其中一条道,光明城市周边的路网比较发达,出行线路可以根据自己的便利去选择。从地图上看,光明城市位于玉洞大道与那黄大道交汇处,东临那黄大道,南靠玉洞大道,均为城市主要干道。光明城市项目附近路网比较发达,纵向那黄大道、平乐大道、体强路,横向玉洞大道、秋月路等,可通过南宁大桥、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等通达各城区。除此之外,光明城市还比较靠近在建中地铁3号线,未来地铁出行也十分便捷。

光明城市交通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光明城市所处的位置,正是大量公园、绿地、水系覆盖的宜居生活区域。整个项目地段较好,体量较大,据说有700亩!一期是围绕良庆河市政公园而建,一路之隔便是五象湖公园二期,北面就是广西体育中心,西北面就是政府着力打造的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东北面是大型综合体万达茂。整个项目可以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也难怪入市以来受到如此多的关注,这地理位置太优越了。

预计10月中下旬项目一期将开盘,小编打算去看看一期的施工现场。来到光明城市项目一期施工工地现场时小编吓了一跳,本以为这个盘刚入市不久,应该也就是一坡黄泥土,顶多建了几层而已,没想到看到一栋栋高楼,都建至十多层了!现场整齐有序的施工材料、标准化的施工流程、严谨的施工细节,还有详细的施工流程图展示了项目规范化的质量管理流程,也体现了光明地产的工匠精神。不少工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一期施工进度

施工现场

光明城市不仅地理位置好,配套也是不赖。小编在周边转了一圈,发现项目离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象航洋城、梦之岛等多个大型商业体并不远。那黄小学正位于一期项目8、9号楼的南侧,已经开学了。周边还有了广西美术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规划馆、南宁博物馆等多个大型文化、休闲场馆等等。

据说,光明城市还将打造覆盖各成长阶段的全优教育体系。现已出资引进教育名校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小学),与项目旁的那黄小学进行联合办学。加上项目周边有五象湖初级中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南宁十四中五象校区、南宁二十六五象校区等多所学校,教育氛围十分浓厚,孟母不必三迁啦。

十一期间光明城市营销中心就要开放啦,大家可以去一睹光明城市的真容!除此之外项目一期预计10月中下旬开盘,推出的是96-130㎡的带装修房源,可不要错过了!

推荐阅读:

国庆看房整点乐事!超30盘“双节”活动不停歇 4大新盘亮相!

首付25万内!南宁2000元/㎡以下装修标准的楼盘仅8个!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