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围观!双地铁+百万人流花卉主题街区出现

发布时间: 2017-10-06 10:50: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市下半年楼市关键词:商铺投资。

当下房地产投资市场,住宅投资受政策影响大,而且南宁住宅带装修涌现,无形中增加投资压力!投资客纷纷转战商业地产,商铺成为了投资焦点。商铺投资不限购不限贷、投资回报率高、不折旧,越老越值钱,商铺投资价值凸显!论南宁已形成稳定商圈、且具有长期稳定收益、有人流量保障的商铺,安吉万达广场当之无愧!

安吉CBD

商圈逐渐成熟 安吉万达广场是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投资商铺,对商圈成熟度需考核。安吉CBD是南宁市建设中国—东盟区域性“三基地三中心”的组成部分,将打造成集商业综合体、行政中心、星级酒店、总部基地、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南宁城西中心”。为了把安吉CBD打造成现代综合商务区,2014以来,不断加大安吉CBD的建设力度,发展至今,片区交通已经形成较完善的路网;配套方面,学校、医院等配套服务全面跟进;此外,招商引进总部经济、现代商业和楼宇经济等项目,安吉CBD现代化综合商务区蓝图呈现,商圈已成熟!

安吉CBD商圈引进的项目包括安吉万达广场、南宁大商汇、大亿鼎中心等项目,其中安吉万达广场是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承担安吉CBD乃至整个西乡塘片区的服务业实现转型提升的使命!

 

安吉万达广场效果图

王的光环

“万达效应”—所到之处必成中心

万达在南宁——朝阳万达、青秀万达广场、安吉万达广场、江南万达广场、万达茂,每到之处都是城区中心!万达效应就是投资客的定心丸,投资圈甚至流传出“投资必须选万达产品”。万达朝阳,成为南宁市中心;青秀万达广场成为南宁标志性的高端写字楼代表作、江南万达广场成为江南区中心、万达茂成为五象新区第一个文旅商综合体……不管是哪个万达广场,都成为该片区的新名片,片区中心的商铺,更值得投资!

万达集团不管是开发建设实力还是财力都很无敌,也正因为此,万达速度有目共睹。青秀万达广场、安吉万达广场、江南万达广场、万达茂,经过2-3年的开发建设推售,按原计划顺利开业运营!对投资客来说,大大减小投资客的风险。万达广场,在后期的商业管理、活动策划等根据节点进行系统化统筹,人流量的引进有保障!有万达效应光环,不愁没有人流量!

万达在南宁 所到之处比中心

 

人流量保驾护航

安吉万达广场自身+高校+周边住宅+8公里辐射——百万人流量

安吉万达广场是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号召力有多大?周边能集聚多少人流量?安吉万达广场毗邻高新区、武鸣区,1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3万人、3公里半径15万人、5公里半径40万人、8公里半径100万人!有人流量保驾护航,还怕你投资的商铺没人气?

西乡塘区以高校学府著称,安吉万达广场周边同样被不少高校包围,秀田小学、三十三中等37所高校,师生250000+,师生的消费力度不容小觑。

此外,西乡塘区商贸物流企业2200+、高新区高新企业4000+,纵观周边大型购物中心,就属安吉万达广场,当成了唯一,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流量引进。

安吉万达广场规划有住宅、写字楼,自身每天每刻都会产生人流量;公寓写字楼公司职员5000人、住宅区6000人,每天安吉万达广场人流量30000人;再加上周边高档住宅人口包括大嘉汇尚悦盛天时代大商汇等小区已交付,50000+的人流量为你的商铺补充人气,安吉万达广场商铺必火!

安吉万达广场开业人气火爆

 

推荐阅读:

安吉万达万国美食狂欢节 世界之旅即将开启

你的长假7+1 已经被安吉万达承包了



双地铁

地铁2号线(年底通车)+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辐射增聚人流量

一个好的商铺,交通出行必须要便利,这是不变的法则。安吉万达广场地处高新大道与安阳路交汇处,高新大道为双向6车道,安阳路为双向6车道,宽阔大马路,出入不愁堵车。公交路线方面,31路、62路、72路、95路、36路、W6路等公交路线在安吉万达广场已设站点,方便周边市民前往。

南宁地铁2号线沿城市南、北向主客流走廊敷设,预计今年年底通车!作为资深投资客来说,会首选地铁上盖的商铺,安吉万达广场在地铁2号线苏卢站辐射范围内(800米)。另外,地铁3号线自南向北,安吉万达广场距离安吉客运站1.5公里,同样是地铁辐射范围内,地铁出行便利,消费群体更愿意来到安吉万达广场进行体验和消费。

地铁2号线苏卢站距离安吉万达广场约800米

推出花卉特色主题街区

现铺!48㎡/间、铺宽4.3米

安吉万达广场所在的安吉CBD商圈已成熟,再加上万达效应、便利的交通出行和百万人流量保驾护航,不少投资客已经垂涎三尺!安吉万达广场已于2015年开业,多业态的商业形式,开业当天人潮涌动、万人聚焦!运营至今,为安吉CBD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及生活娱乐装上新的引擎,改善城西居民商业、生活状态。

安吉万达广场花卉主题街铺位置图

安吉万达广场商铺推出花卉特色主题街区,打造花卉一条街,符合栽种、赏花、购花等全系列功能!动线设计,万达将在各关键路口点位,增加导师指引,引导客流进入鲜花街!安吉万达广场推出花卉铺(出租),48㎡/间,铺宽4.3米,另赠送花卉外摆区。安吉万达广场已于2015年开业,现铺!投资回报周期大大缩短,且百万人流量+万达效应,第一桶金!

 

  

推荐阅读:

安吉万达万国美食狂欢节 世界之旅即将开启

你的长假7+1 已经被安吉万达承包了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