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国庆假期返程 返程高峰预计不如出行集中

发布时间: 2017-10-08 09:59: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是国庆假期倒数第二天,南宁两大火车站继续迎来返程客流,共计发送旅客约11万人次。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较长,返程客流相对较分散,因此没有出行高峰客流那么集中。

昨日下午,在南宁火车站,当一趟趟列车抵达时,大批旅客下车出站,多数是从外地游玩结束假期提前返程旅客。旅客黄先生一行出火车站后换乘地铁回家。他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和朋友到云南的昆明、丽江、大理玩了四五天,玩得很尽兴,返回南宁的路上感觉还算比较顺畅,计划今天在家休息一天,恢复精力准备明日上班。与黄先生一样,从外地提前返程回南宁,或从南宁离开回家的旅客也不在少数。

昨日,记者从南宁铁路局南宁车站了解到,当天南宁两大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约11万人次。预计今日返程旅客数量还会有所攀升,但不会像10月1日客流出行高峰那么多。因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较长,返程客流相对较分散,没有出现较为集中的返程高峰,5日就开始有假期返程客流。假期期间,南宁车站整体客流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特点。区内客流多集中在桂林、北海、百色等旅游胜地,出省客流则主要集中在广深、京广、沪宁杭、川黔渝、昆明等旅游热点方向。

今日是国庆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昨日18时许,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官网了解到,今日南宁往广州方向的53趟动车车票已经售罄,明日动车票也紧张,显示只有无座票了;不过,南宁往昆明方向动车票则非常充裕。广西区内方向,今日,南宁往桂林方向动车票基本售完,南宁往北海方向动车票仅在13时前还显示有余票。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