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看金九楼市数据吓傻人

发布时间: 2017-10-09 14:51:18

来源: 整合报道

分类: 其他楼讯


楼市调控让火热的房地产市场得到了有效地降温,尤其是一二线等热点城市,楼市几乎进入了冰冷期,同样冷静下来的还有庞大的购房者,他们不再让市场给冲昏了头脑,买房变得谨慎起来,纷纷在观望,对此很多炒房投机者心里焦急,房子挂牌销售的价格已经一降再降,但效果甚微。

尤其是现在银行上调房贷利率,开发商面临着很大的资金压力,而且购房者申请房贷也变得困难重重,开发商在面临成本压力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如果交易量还是没有起色,部分开发商极有可能会面临资金链断裂的风险,到时候卖房就不是现在这样卖了,真有可能会甩卖!



南宁楼盘网统计 9月份南宁共成交商品房12623套,较8月增加197套,环比下跌1.5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219套,同比上涨34.23%。商品房成交面积104.47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3.1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97%。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2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4.08%。据不完全统计,9月份南宁市开盘楼盘19个,共有35个楼盘新获预售证。

9月商品房成交12623套 兴宁区大爆发成交翻一番!

9月份南宁共成交商品房12623套,较8月增加197套,环比下跌1.59%,南宁楼市成交量成小幅度下降趋势。从各城区的成交情况看,仅青秀区、兴宁区有所增长外,其他城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兴宁区表现十分亮眼,上涨幅度达106.18%!而良庆区城区成交量虽出现下跌,但仍以2988套的成交量卫冕成交量榜首!

2017年9月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219套,同比上涨34.23%。南宁六城区中,仅有江南区成交量出现下滑,其余城区均有500+套左右的幅度增长。其中邕宁区9月成交共1652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09套,环比上涨高达122.34%!

经过5个月(4-8月)的成交量同比下降的青秀区,9月终于迎来成交量增长,成交量共2285套,同比去年增长488套,同比增长27.16%。

9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04.47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3.1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97%;仅兴宁区“一株独秀”,成交面积出现增长,其他城区全线“走绿”,成交均有所下降。兴宁区共成交21.04万平方米,较上个月增长11.6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3.19%,表现极为亮眼。江南区共成交13.8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3.55%,也是几大城区中成交面积降幅最大的。而良庆区以27.49万平方米再次9月成交面积桂冠!

9月成交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加了20.2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4.08%。除青秀区、江南区同比去年出现下降外,其他城区均有所增加。

 

9月共有19个楼盘推出 5大纯新盘首开入市 抢占市场

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 8月份共有19个楼盘开盘推新,开盘次数达22次,西乡塘区开票楼盘占6席。五象新区占5席,江南区3席、兴宁区4席、青秀区仅占1席。9月共3盘有两次开盘,分别是江南区的中昂国汇、青溪府,五象新区南宁恒大绿洲。

共推出住宅、公寓、商铺、车位等多种产品。所推出住宅中,带装修房源就有14个楼盘,毛坯房源仅有嘉和城布洛可、天誉城、皇巢北郡、国悦九曲湾4个楼盘。在楼市“金九”期间,南宁新盘首开就有6个,分别是中昂国汇、盛天熙府、招商榕园、奥园永和府、彰泰城、青溪府,楼市精彩纷呈。

9月新获预售证达35个楼盘 良庆区独占鳌头获证楼盘达9个!

9月份共35个楼盘获批预售证,预售面积达1279192.94㎡。其中住宅面积905175.07㎡、商用面积30995.23㎡、办公面积127690.3㎡、车库面积187290.73㎡、其他面积28041.66㎡。

9月获预售证情况看,良庆区获预售证的楼盘最多,共占9个。西乡塘共8盘斩获预售证紧随其后。兴宁区占6个,青秀区、江南区各占5个。邕宁区仅有2盘获预售证。

推荐阅读:

9月南宁百盘房价:72盘房价破万 17大热门板块房价出炉

金9战报:兴宁大爆发成交环涨123%! 5纯新盘入市抢占市场

首付25万内!南宁2000元/㎡以下装修标准的楼盘仅8个!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