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贺恒大集团单月破700亿 华府85折延长一周

发布时间: 2017-10-11 09:13: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秋季节,硕果累累,恒大集团单月再创新佳绩,实现销售额破700亿!为庆祝如此佳绩,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选择,集团特批国庆大优惠延长一周。

南宁恒大华府,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落子邕城的生态书香宜居大盘,雄踞凤岭北上-东站圈盛地,纵揽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双园,畅享成熟双商业配套精彩生活。贺集团再创新高,恒大华府90-120㎡舒适三房、140㎡奢阔四房,惠享85折钜惠,当天认购前5名额外再减10000元。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双公园双学校双商场全配套,盛启璀璨人生

恒大华府深谙完善的生活配套、丰盛的物质盛筵、高崇的精神享受,对于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

在择址上,项目驻立在那考河湿地公园畔,另有广西药用植物园环绕在旁,同享双公园之大自然的芬香优雅。为给居者在都市中创造更纯粹的原生态怡人生活,恒大华府更是斥巨资打造54000㎡欧陆风情园林,奢享百余种树种争奇斗艳,以匠心品质还原生活的本真。居于此,回家与出行都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规划上,恒大华府正在兑现承诺。项目奢建3200㎡幼儿园、12000㎡小学,匹配优质教师资源、教学设施,孩子上学放学都在社区里。孩子成长更便捷,家长也能更放心。

在资源上,项目坐拥23000㎡欧式风情商业街区,南侧有12万方大型商业体如火如荼建设中,集城市发展红利为一体,生活便捷而丰富。此外,社区还自建2500㎡铂金会所、17000㎡恒大影城(即将开业),令人艳羡的城市休闲娱乐配套资源,为居者带来轻松舒适的生活享受。

“浪漫金秋·呢喃花语”恒大华府花艺艺术节,邀您来赏

10月14日—15日(本周末),恒大华府邀您一同到项目营销中心开启一场别致的诗意花艺之旅。届时,特邀专业插花老师开展花艺课堂,现场传授花艺知识;更有艺术插花与品鉴、创意花画等缤纷环节,十几种鲜花花艺任君挑选,尽情描绘自己向往的世界,花艺作品后可带走以作纪念。同时,还有鲜花饼美食与花茶品鉴,让您品味花之清香。此外,活动现场还精心搭建了浪漫拍照墙,提供幸福相片快印服务,镜头之下皆是美人美景,温存格调时光。这个周末,来恒大华府,与花一起,让时光忘记老去吧!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