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万丰新新传说将推85-113㎡新品房源

发布时间: 2017-10-12 08:29:1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万丰新新传说

价格:待定

户型信息:B/C1/C2#楼85-113㎡新品

项目最新动态:万丰新新传说B/C1/C2#楼85-113㎡新品房源咨询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龙岗商务区步云路95号(步云路与平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4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广西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身为南宁市房产业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原是实行企业化管理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先后隶属南宁市房地产开发董事会、南宁市建设局、南宁市国资委管理。通过转企改制工作,2016年2月22日,正式挂牌更名为广西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广西为数不多的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始终以“筑就绿色家园”为使命,坚持“抓质量、出精品、创名牌”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依托,以技术为手段,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推进房地产开发建设,凭借努力和信心,走出一条以品牌取胜的成功之路。

万丰新新传说择址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步云路95号(步云路与平云路交汇处),经沿龙岗大道右拐入步云路700米即可看到项目。项目虽然不位于主干道沿线,但是靠近最近刚通车的新邕路,经由新邕路。

新邕路已通车

新新传说即将推出C#85-113㎡(建面)新品房源,户型方面新新传说的户型比较传统,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户型为C2的97平的户型,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较好。户型规划合理,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两个主要卧室都配置了自己的观景飘窗,既可以拓展使用空间,同时也保证了卧室的采光和通风。这个户型最大特点是采光、通风、视野都效果非常好,动静分隔、干湿分离。

 

 

万丰新新传说周边配套丰富。五象第三实验小学,邕宁高中,南宁学院、园博园、邕宁区人民法院、龙岗农贸市场、儿童医院、区人民医院等市政配套近在咫尺。此外,三个项目距离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茂和邻家广场都不算远,吃喝玩乐不再话下。

南宁万达茂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内部配套方面由于万丰新新传说的体量较小,整个项目只有10栋楼,所以自身配套不算特别丰富,但配有1.3万㎡特色商业街,基本能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万丰新新传说沿街商铺

万丰新新传说即将推出B/C1/C2#85-113㎡(建面)新品房源,据悉价格也会有6字头到7字头之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龙岗商务区步云路95号(步云路与平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4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湖东大“战”将起? 首付25万内!南宁2000元/㎡以下装修标准的楼盘仅8个!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