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南宁2017—2020年将建771所儿童家园

发布时间: 2017-10-12 08:50:3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11日,记者从2017年南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上获悉,五年来(2011—2016年)市财政划拨2993万元市本级工作经费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增长率达88.4%,妇女儿童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实施南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在健康方面,妇女儿童公共卫生服务得到加强,孕产妇系统管理率、孕产妇住院分娩率、孕产妇死亡率、婚前医学检查率等多项指标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南宁市学前教育加速发展,超额完成第一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95.3%,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96.02%。现代职业教育加快发展,全市现有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多年保持在96%以上,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与此同时,妇女参与经济建设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十二五”期间,全市妇女就业创业层次、人员比例不断提高,全市就业人员中女性占53%以上;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社会保障方面也有明显改善,城乡妇女参加社会保险的比例不断增加,2016年儿童基本医疗保障覆盖率达98.62%,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流浪儿童及残疾儿童等的救助服务水平得到提高。

下一步,南宁市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扩大优生优育免费筛查范围,降低宫颈癌死亡率、已婚妇女避孕率、出生缺陷发生率、低出生体重发生率。同时要按时、保质完成2017—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771所儿童家园建设任务。将积极将社会工作方法引入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不断提升基层阵地项目化、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水平,以及探索推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等重点工作。

推荐阅读:

省时省力:如今南宁可以微信申报居住证啦

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本月底开通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