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国道G322线 宾阳勒马至邹圩路段15日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01:1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位于宾阳县境内的G322国道日均车流量非常大,由于年久失修和重车碾轧,路基垮塌破烂不堪。宾阳公路管理局于今年2月21日动工修建该路段,并铺设沥青路面。昨日,记者从宾阳交警部门获悉,该路段沥青路面施工将在10月15日完成,并全线恢复正常通车。

位于宾阳县境内的G322国道宾阳县勒马村至邹圩镇路段,全长20.36公里,是宾阳通往来宾与金城江方向的主要干道之一,日均车流量达到6000多辆次。

宾阳公路管理局工程师张祖志介绍,近几年来,因年久失修加上重车碾轧路基垮塌破烂不堪,过往的司机与行人叫苦不已。特别是邹圩街绕城线、长岗村至勒马桥过村路段,尽管公路管理部门对破损路面进行过修补,但不规则沉降、裂成龟背状的路面比比皆是。一些司机为了避震,只能选择在好的路面左右转道呈S线行驶。

为此,宾阳公路管理局于2月21日对道路进行修建。10月9日,在勒马村至邹圩镇路段了解施工进展情况的张祖志说,尽管是在高温天气施工,但工程进展顺利,进度非常快,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一次沥青路面的施工。当天在施工路段,路面管控实行单边施工、单边通行车辆的办法,车辆在经过施工路段时缓慢通行。“该路段沥青路面施工将在10月15日完成,并全线恢复正常通车。”张祖志说。

“以前的道路实在是太颠簸了,小孩头部被碰到肿了一个包。”从县城回邹圩的蓝平先生,看到沥青路面即将完工,高兴地说。路过的来宾市司机韦启明说,由于工作需要,他经常驾驶车辆通过该路段。今年5月的一天,他驾驶的小货车不小心陷进了路坑里,一下子把路给堵了,只能请其他司机帮忙,才把车推起来,耽误了交货时间。交货迟的问题。”

据了解,这段路修建成二级公路后路基宽12米、路面宽9米。公路两旁的路肩、波形钢防护栏等附属工程已于8月份陆续施工,路面标志牌、路面标线等配套设施工程争取今年11月底全部竣工。

推荐阅读:

南宁2017—2020年将建771所儿童家园

省时省力:如今南宁可以微信申报居住证啦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