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大“室”所趋!三错层户型再现引爆五象湖!

发布时间: 2017-10-12 18:13: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两年要说南宁最火的置业板块,那无疑是五象新区。五象新区的逐步完善,使其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房价一路走高,现在很少万元以下的楼盘了。尽管五象的房价不亲民,但仍有许多的购房者把目光牢牢锁定在这一片热土,尤其是五象湖板块,只要一有风吹草动,便能引来极大的关注。

这不,国庆期间,五象湖东的一个纯新盘——万科公园里融创九棠府。这两个盘都打造为洋房+高层,都由中国住宅领域有很深造诣的一线房企打造,楼盘规模也相当,开放时间也差不多,暗中少不了“争锋相对”。但到了下半年,光明城市横插一脚,主角光环到了光明城市身上,原因是——体量更大(>700亩)、配齐更全,其中最重要是它的户型!

光明城市的户型竟有如此魅力?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光明城市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体育中心南侧(秋月路与那黄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1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筑面积:96㎡

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1、入玄关左手边是鞋柜,出门收纳方便又快捷;右手边是厨房,主人买菜后可直接放入厨房,做饭、洗菜很方便。

2、客厅与餐厅双厅相连,连接6.1米景观阳台,会客空间宽敞,日常生活便利,居室明亮。

3、主卧套间面积约18.2㎡,配备衣帽间以及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对于96㎡户型来说,整个户型动静分区,娱乐、休息互不干扰,功能合理分层设计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建筑面积:117㎡

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1、该户型总体比较方正,每个房间都配置了一个飘窗,不管是采光还是通风都很好。

2、约5.6米阳台,与客厅与餐台、阳台设计成一体,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主人居住体验高。

3、主卧面积高达23.76㎡,衣帽间、卫生间、飘窗,样样齐全,主人居住既方便又私密。

4、两个次卧面积分别是:11.74㎡、10.92㎡,均达到了10㎡左右,居住适中。

总而言之,117㎡平的四房设计,空间宽敞灵动,整体居住舒适度高,且每个房间都配有飘窗,采光更好,这个户型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绰绰有余,即使有二胎也完全能满足。

对于看多了各楼盘的户型的购房者来说,即使这两个户型的采光、通风、布局是一流的,可也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要看到下面这个户型,那可能就有点坐不住了,因为光明城市这个三错层户型在五象湖东来说是目前唯一有的!

建筑面积:130㎡

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1、130㎡面积的三错层户型,独特三错层设计,三代人各享私密空间,互不打扰。

2、19.98㎡主卧宽敞又舒适,都达到了人居舒适标准,还配有270°景观阳台,业主居住起来私密又方便。

3、儿童房配有270°飘窗,不仅视野宽阔,而且保证了卧室整体的通风采光效果。

总得来说功能分区比较合理,长辈房设于平层,便于其日常生活;将主卧与儿童房相邻设置,便于看护照看;将书房设于底层,保留独立静谧思考的空间。户型南北通透,所有功能间均有阳台或飘窗设置,通风采光俱佳。

 

推荐阅读:

成也价格败也价格 论云景山语城&西派澜岸的困局

五象湖东大“战”将起? 光明城市新盘入市如何搅弄风云?


可能还有一些购房者对三错层户型不太了解,小编先来科普一下:

三错层就是有三个平面,指的是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厨房、阳台分别处于三个高度不同的平面上。这就意味着:

1、区域功能分区更明显;

2、私密性更强;

3、更有层次感;

3、阳台更多;

4、赠送面积多;

5、三错层户型更显得富丽堂皇;

没有更直观的感受?那再来看一组样板间实拍:

从样板间看,三错层的设计精心细致,房子的设计为三层,厨房、餐厅、客房、客厅、阳台在中间一层,上下两层均有楼梯。

一进门左手边就是厨房,厨房门外就是餐厅,动线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一眼就看到上下层的楼梯,一股土豪气息扑面而来,感觉十分高端上档次。

右手边是客厅,客厅宽敞明亮,连接一个景观阳台,采光通风极佳。

从楼梯往下走是父母房,不仅保证私密性,还充分考虑老人家的作息时间。也可以作为书房,平时工作也不会被打扰到,使用非常灵活。

从客厅楼梯往上走是主卧和儿童房,两个房间只有一墙之隔,可以方便业主照顾孩子,如果是晚上,有点动静也不会吵到长辈睡觉。

主卧连接主卧外有4.4米+5.3米的大折角阳台米超宽大阳台,在阳台上放个舒适的吊椅或沙发,再放张桌子,闲暇之时在这喝喝咖啡、看看书又或者吹吹风,感受一下午后的阳光。

主卧

南宁之前也有一些楼盘有过三错层户型,如光明澜湾九里盛邦珑湖等,一经推出就遭到疯抢,可见三错层在南宁购房者中还是比较吃香的。光明城市是目前五象湖唯一有三错层户型户型的楼盘,跟周边的万科公园里和融创九棠府来比,也是一大优势。光明城市国庆期间营销中心已经正式开放,预计10月中下旬开盘。据悉130㎡的三错层户型非常火爆,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有意向的小伙伴们赶紧先去预订一套吧~

光明城市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体育中心南侧(秋月路与那黄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1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成也价格败也价格 论云景山语城&西派澜岸的困局

五象湖东大“战”将起? 光明城市新盘入市如何搅弄风云?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