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注意! 19日至22日南宁市内这些路段要限行

发布时间: 2017-10-13 08:46:3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南宁举行。赛事的赛道范围涉及青秀区、武鸣区、马山县等县(区)。为了确保比赛的安全顺利举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南宁交警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青秀区、武鸣区、马山县等县(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南宁市区赛段

●10月19日23时至20日18时:

对青秀路(桂雅路至青秀山北门段)双向道路和凤岭南路(会展路至桂花路段)实施临时限制措施。除沿线单位、小区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沿线单位车辆可由桂花路进入凤岭南路,由青秀路自南向北方向驶出封控区域),过往车辆可绕行青山路、会展路、越秀路、桂雅路、桂花路、合作路、青环路等道路。

●10月20日23时至21日17时:

对民族大道(古城路至新民立交桥段)北侧半幅道路、民族广场东路、民族广场西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过往车辆可通过古城路、东葛路、七星路等道路绕行。

●10月21日23时至22日12时:

对东葛路(长湖路至佛子岭路段)双向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过往车辆可通过凤翔路、长湖路、厢竹大道、茶花园路和滨湖路等道路绕行。

●10月20日10时至18时:

为确保10月20日自行车赛钦州至南宁赛段比赛的举行,分时段、分车辆类型对G325国道、平乐大道、银海大道、玉洞大道、丰庆路、良庆大桥、青环路、铜鼓岭路、民族大道、凤岭立交桥、青秀路、凤岭南路联接形成的赛道实施如下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1.封闭G325国道(G325国道K753钦州交界处至平乐大道)、平乐大道(G325国道至银海大道)、银海大道(平乐大道至玉洞大道)、良庆大桥、青环路(良庆大桥至铜鼓岭路)、铜鼓岭路(青环路至桂花路)、青秀路(中马路至青秀山北门)、凤岭南路(会展路至桂花路段)的双向道路(含辅道)和那马高速收费站,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

2.封闭玉洞大道(银海大道至丰庆路)南侧半幅道路(含辅道,下同)、丰庆路(玉洞大道至良庆大桥)东侧半幅道路、民族大道(枫林路至青秀路)北侧半幅道路、青秀路(民族大道至中马路)西侧半幅道路及以上道路对向主道的最左侧机动车道、凤岭立交桥东侧主桥面及各匝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

交警建议:过往车辆可绕行南宁绕城高速、玉象路、五象大道、青山路、竹溪大道、会展路、桂雅路、合作路、桂花路、青环路(青林路至凤岭南路段)等周边道路。

●10月21日8时至16时:

为确保自行车赛10月21日南宁绕圈赛段比赛的举行,对民族大道、江北大道、柳沙路、荔滨大道、青环路、铜鼓岭路、凤岭立交桥等道路、桥梁联接形成的赛道实施以下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1.封闭民族大道(江北大道至园湖路段)、江北大道(民族大道至桃源大桥底段)、柳沙路(葫芦鼎桥底至柳园路段)、柳沙路(英华路至荔滨大道段)、青环路(南宁大桥底至铜鼓岭路段)、铜鼓岭路(青环路至桂花路段)的双向道路(含辅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仅允许沿线单位利用同向道路的辅道实施应急通行,并在下一路口驶离赛事所在道路。

2.封闭民族大道(园湖路至枫林路段)北侧半幅道路(含辅道,下同)、江北大道(葫芦鼎桥底至桃源桥段)东侧半幅道路、柳沙路(柳园路至英华路段)西侧半幅道路、荔滨大道(柳沙路至南宁大桥段)南侧半幅道路、铜鼓岭路(桂花路至凤岭立交桥段)东侧半幅道路和凤岭立交桥东侧半幅桥面、青山路(南宁大桥头至南宁大桥底)西侧辅道、五象大桥桥下西侧辅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仅允许沿线单位利用同向道路的辅道实施应急通行,并在下一路口驶离赛事道路。

10月20日12时至22日12时,封闭滨湖路(万达文华酒店门前至市重点办前人行横道)的西侧半幅道路的主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途经车辆可以经辅道通行。

交警建议:过往车辆可通过民主路、长堽路、东葛路、双拥路、滨湖路、古城路、厢竹大道、竹溪大道等道路和葫芦鼎大桥、北大桥、桃源桥、竹溪立交桥、青竹立交桥、越秀立交桥、新民立交桥等桥梁绕行,以避开上述赛事涉及道路。

武鸣区和马山县赛段

●10月22日8时至15时:

为确保自行车赛10月22日南宁至马山弄拉赛段比赛的举行,对东葛路、厢竹大道、秀厢大道、安吉大道、南武城市大道、武鸣区香山大道、G210国道、G355国道及途经的竹岭立交桥、邕武立交桥、北湖立交桥、友爱立交桥等道路和桥梁联接形成的赛道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1.封闭东葛路(长湖路至佛子岭路,含竹岭立交桥主桥面)、滨湖路(长湖路至东葛路)、武鸣区香山大道的双向道路(含辅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

2.封闭佛子岭路(玉兰路至东葛路)北侧半幅道路(含辅道,下同)、厢竹大道(佛子岭路至邕宾立交桥)东侧半幅道路、秀厢大道(邕宾立交桥至友爱立交桥底)北侧半幅道路(含秀厢秀安路口)、安吉大道(友爱立交桥底至南武城市大道)东侧半幅道路、南武城市大道东侧半幅道路及对向主道最左侧机动车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仅允许沿线单位利用同向道路辅道实施应急通行,并在下一就近路口驶离赛事所在道路。

封闭北湖立交桥、邕武立交桥的北侧主桥面和竹岭立交桥主桥面及各匝道;封闭邕宾立交桥东往北方向(昆仑大道往秀厢大道)、南往东方向(厢竹大道往南梧大道)和西往北方向(南梧大道往秀厢大道)匝道,主桥面和其他匝道正常通行;封闭友爱立交桥南往北方向(友爱路往安吉大道)和友爱立交桥底东、西、南各方向通往安吉大道方向的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

●武鸣区:

途经路线为南武城市大道尾燕岭交界处—香山大道—G210国道—马山交界路段。活动当日取消比赛线路两侧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建议车辆尽量避开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出行。

●马山县:

封闭G210国道(古零杨圩镇至马山县木棉道班路口)、马山县城区金伦大道、新兴大道、江滨东路(新兴大道至城南汽车站三岔路口)、马山县城外环路(南蛇岭十字路口至木棉道班十字路口段)、G355国道(马山县城至S52武平高速古零收费站)Y017乡道、弄拉景区内道路等道路及S52武平高速马山南收费站出入口,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泊。建议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好分流绕行线路。

 

推荐阅读:

投资千亿配地铁学校医院!还有新万象城!

10月12日南宁商品房网签447套 住宅成交257套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