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亲密的洋房”成为市民话题 现正人气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18: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这几天,从公交亭、微信朋友圈、论坛、到买房者口中的谈论,无一不与【亲密的洋房】话题相关,霎时间在圈内引发广泛议论。据了解,这是海普·四季绿城的广告宣传。继6月开盘完美售罄后,海普带着【亲密的洋房】载誉归来,10月12日起蜜约全城!

这些天,一则关于【亲密的洋房】、或是“密友宣言”的话题必然在你身边出现!

南宁昆仑大道上,近10公里长的公交站台几乎是海普·四季绿城的户外广告。一段走心走肾又走流量的话、一个俏皮的绅士人物、一个二维码,就俘获了广大南宁市民的心,王先生甚至感叹:“一千个朋友,不如一个好密友!”


公车亭的一句话

引发南宁“密友热”

一起啤酒摊撸串猜拳的经历,你一定有过!当然,站台上还有关于爱情、闺蜜情、亲情的话,不少人直呼“走心!”


来到三塘公交站,眼见路人纷纷拍照,要转发朋友圈或发给密友看吧?刹那间,朋友圈早已刷屏该公交站台照片、以及H5链接。即使第二天上班,同事问候语都变成“有密友给你送蜜柚了吗?”




【亲密的洋房】火了

10月12日起蜜约开盘

据了解,自10月12日起,大批市民就凭借H5中留下的号码及姓名,到海普·四季绿城营销中心免费领取到一盒精美的蜜柚!


“我算是海普的老业主了,很喜欢这个活动、很有意思!”刘阿姨笑着对笔者坦言。


海普·四季绿城,本次推出的【亲密的洋房】以倡导“生活需要更亲密”的主张,致力打造充满人情味、绿意盎然、和谐共生的优居社区!


即铁5号线(在建)、2号线北延线(规划)的立体交通路网,与繁华更亲近!

无论是给孩子的社区幼儿园、情侣的独立式街区、老人养身养心的那靠河湿地公园,还是112㎡可打造的3+1房轻松住下三代人,海普·四季绿城【亲密的洋房】将给您提供优质、优居的亲密生活社区!



凤岭北 · 双地铁 · 低密洋房

约112㎡3+1电梯洋房

10月12日起蜜约全城 开盘在即



推荐阅读:

南宁40+盘物业收费标准曝光!扎心!某盘物业费直逼月工资!

成也价格败也价格 论云景山语城&西派澜岸的困局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