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江南区地铁口的阔景美宅 你还要错过吗?

发布时间: 2017-10-13 19:37: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尽管今年新盘倍出,但还是有不少“老一派”的购房者对老盘情有独钟。江南区作为今年的热门置业城区之一,买房热度一直不少,在一众的老盘中,恒大城以惊人的销售成绩,一直“称霸”江南区。

恒大城作为由恒大集团实力打造,整个项目占地132亩,是一座集居住、商业、文化等为一体生活大城。恒大城首期一经亮相就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去化率95%。2016年恒大城销量达到2400套,恒大城再次用数据证明了实力。

恒大城整个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已陆续交房,目前恒大城四期华庭1#楼在售。与之前的楼栋相比,1#楼位置更优越,名副其实阔景美宅。

1#楼位置优越

超宽楼间距+独特的景观视角

众所周知,恒大集团打造的项目除了口碑佳,项目的绿化园林也是远景闻名,而恒大城也不例外。社区中央设有大型的人工湖泊,周边有茂密的植被,精心设计的水道配合着中央湖,为的就是让业主像是居住在公园里,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恒大城效果图

恒大城所有建筑单体均南北朝向,楼栋与楼栋之间轻松达到超宽楼间距。据悉,恒大城四期1#楼占据项目三期、四期中心位置,以独特的视角坐享宽阔的视野和秀丽的景观,规划的六重异景、新古典园林尽收眼底,业主推窗就能享受到别致的美景。

户型多样 轻松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户型上,恒大城精益求精。经过种种考量,结合了新概念,在推售新品的楼栋上做出一次次改良,注入了全新的产品概念。此次,恒大城为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推出57-123㎡(建面)一至三房,从实用到改善,涵盖面广。

如果你是单身或是甜蜜两小口,在恒大城你可以选购57㎡的一房两厅一卫。经典的一室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明确。餐厅与客厅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个空间显得宽敞,客厅外连接面积约3.36㎡的绿化阳台,采光通风一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57㎡是小户型,但各功能区样样具备。

卧室面积约12㎡,较宽敞,除此之外,卧室还配置了一个飘窗,小资生活尽显。

▲恒大城57㎡户型

如果你是三口之家,宽敞舒适的83.39㎡二房二厅一卫是个不错的选择。82.39㎡作为二房简直不要太“奢侈”,主卧及卧室均配飘窗,为房间的采光和通风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公共区域超级大!餐厅与客厅相连,客厅外连接了一个绿化阳台,从玄关进来后,房间深度可达到10米!邀请客人来家里玩耍的时候,根本不怕没有地方落脚有木有。

▲恒大城82.39㎡户型

如果你是二胎家庭,约122.36㎡的三房二厅二卫你不得不看。4.1米的大开间阳台及飘窗的设计,使得整个户型宽敞又明亮。户型方正的同时,各功能分区也很科学,亮点最大的就是它的主卧,除了独立卫生间,主卧还配置了衣帽间、飘窗,面积达到18.56㎡,主人住起来舒适又方便。

▲恒大城122.36㎡户型

除了这三大户型,1#楼还推出了81/107/113㎡,户型多样化,为不同群体的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给恒大城的贴心点个赞。

 

推荐阅读:

拿好!超齐全北湖新盘选购宝典在此!

安吉万达广场童趣铺值不值得入手?统计人流量吓一跳!


恒大影城已开业 未来家门口就能看大片

恒大城除了有好产品,它的配套也是整个项目的一亮点。整个项目占地123亩,从商业配套、到社区园林、私人会所、社区幼儿园……应有尽有。别人有的,恒大城一样没落下,别人没有的,恒大城有!

恒大城打造属于自己的影院,位于华庭四期旁。恒大影城已于10月1日隆重开业,开业当天人山人海,除了恒大城一期的业主,也有不少购房者慕名而来。从外立面看,恒大影城装饰气派,内部恒大城以国际领先的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全程高品质观影体验为特色,所创建的高标准、全数字的现代化国际影城。

影迷最爱的超大巨幕这里有,土豪最爱的VIP厅这里有!这一切恒大城的业主最先享受,只要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再也不用跑到万象城、航洋国际了,而恒大城四期华庭的业主距离最近。

地铁4号线在建 未来业主出门更方便

恒大城位于江南区那洪大道9号,地段较优越,周边有多条城市主干大道,去往南宁各城区都可通过大道前往,方便又快捷。除此之外,深受南宁市民喜爱的出门交通工具——地铁,恒大城也有!

目前,地铁4号线通源站在紧锣密鼓的修建当中。地铁1号线于2016年12月28日全线开通,地铁2号线也计划今年年底可运行,地铁3号线计划2019年上半年亮相,那么4号线应该不用等太久,南宁地铁大时代将渐渐拉开序幕。

恒大城业主未来可轻松享受地铁带来的便利生活,因为4号线通源站位于华庭四期仅100米距离,简直不要太近,名副其实“地铁盘”。

 

总结:

恒大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那洪大道9号(那洪大道与国凯二支路交界西南方)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97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大城由实力房企打造,在南宁市民心中恒大系列的产品一直好评,深受购房者喜爱。恒大城更是结优改缺,打造了恒大城这一座大城。从项目的规划到项目的配套,方方面面都精益求精,产品一亮相就引来购房者的疯抢。如果你买到了恒大城,小编要恭喜你,如果你没买到恒大城,小编在这里提醒你这次别再错过了!

恒大城现四期华庭1#楼在推,1#楼作为阔景楼座结合了整个项目的优点,宽阔的景观视野、地理位置优越、推售户型多。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市面上几乎找不到的,地铁口的小户型带装修房,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宽敞的二房至三房,恒大城也都有。目前,恒大城四期华庭1#楼57㎡、81㎡、82㎡、107㎡、113㎡、122㎡、123㎡(建面)一到三房火热在售中,价格区间10300元/㎡。

 

推荐阅读:

拿好!超齐全北湖新盘选购宝典在此!

安吉万达广场童趣铺值不值得入手?统计人流量吓一跳!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