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安吉万达广场童趣铺值不值得入手?统计人流量吓一跳!

发布时间: 2017-10-13 19:1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安吉万达广场刚开业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各大商家开业,人潮涌动,这势必是一个掘金好地方。

安吉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建设的第132座万达广场,是继青秀万达广场之后打造的第三代万达广场。规划有2座国际级写字楼、万达广场旗舰购物中旬、万达SOHO、万达华府等业态。安吉万达广场已于201金街已进驻220家品牌,已开业125家……大量数据摆在眼前,安吉万达广场运营已经进入轨迹,这时候入手商铺正是时候!

安吉万达广场开业人气火爆


安吉万达广场推出童趣铺,既然是买铺,一掏钱就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投资回报率首先要考虑。投资回报率要高、投资成本少、投资回报快,无论你的店铺是哪种业态,人流量如何保障是关键。安吉万达广场已进入运营正规,童趣铺值不值得投资?目前安吉万达广场的日均人流量是多少?能够汇聚多少的人流量?搞清楚这些,童趣铺值不值得投资,立刻知晓。

1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3万人 8公里半径100万人

安吉万达广场是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号召力有多大?周边能集聚多少人流量?安吉万达广场毗邻高新区、武鸣区,1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3万人、3公里半径15万人、5公里半径40万人、8公里半径100万人!也就是说,安吉万达广场能够齐聚百万的人流量,这实力杠杠滴。其实,万达能做到这点不奇怪,不管是江南万达、青秀万达广场、万达茂,之前的朝阳万达,都能够做到所到之处必中心,安吉万达广场也一样。

安吉万达广场是安吉CBD商圈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承担安吉CBD乃至整个西乡塘片区的服务业实现转型提升的使命,成为片区中心无可厚非。正是这样的中心,方圆几公里的人流量会自然而然选择在安吉万达消费、娱乐,这时候商铺的人流量只会越来越多。

周边师生250000+  企业4000+

西乡塘区以高校学府著称,安吉万达广场周边同样被不少高校包围,秀田小学、三十三中等37所高校,师生250000+,师生的消费力度不容小觑。安吉万达广场是娱乐、美食、购物的天堂,周边学校云集,学生消费的第一个选择会是安吉万达广场,这样的商铺,人流量天天爆棚!

此外,西乡塘区商贸物流企业2200+、高新区高新企业4000+,纵观周边大型购物中心,就属安吉万达广场,当成了唯一,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流量引进。白领精英人士,下班后的娱乐场所,同事之间的聚餐,很自然的会选择安吉万达广场。另外,对于接待重要客户,同样在安吉万达广场吃喝玩乐不少,方便且体验感好。所以周边企业众多,给安吉万达广场商铺输入源源的人流量。

安吉万达广场附近的明天学校

安吉万达广场日均人流量30000人

安吉万达广场规划有住宅、写字楼,自身每天每刻都会产生人流量;公寓写字楼公司职员5000人、住宅区6000人,每天安吉万达广场人流量30000人;再加上周边高档住宅人口包括大嘉汇尚悦盛天时代大商汇等小区已交付,50000+的人流量为你的商铺补充人气,安吉万达广场商铺必火!


安吉万达广场效果图


推荐阅读:

南宁惊现双地铁+汇聚百万人流量花卉特色主题街区!

安吉万达花卉铺独得投资客恩宠 原因太明显!






铁2号线(年底通车)+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辐射增聚人流量

一个好的商铺,交通出行必须要便利,这是不变的法则。安吉万达广场地处高新大道与安阳路交汇处,高新大道为双向6车道,安阳路为双向6车道,宽阔大马路,出入不愁堵车。公交路线方面,31路、62路、72路、95路、36路、W6路等公交路线在安吉万达广场已设站点,方便周边市民前往。

南宁地铁2号线沿城市南、北向主客流走廊敷设,预计今年年底通车!作为资深投资客来说,会首选地铁上盖的商铺,安吉万达广场在地铁2号线苏卢站辐射范围内(800米)。另外,地铁3号线自南向北,安吉万达广场距离安吉客运站1.5公里,同样是地铁辐射范围内,地铁出行便利,消费群体更愿意来到安吉万达广场进行体验和消费,这无形中给安吉万达广场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流量。

安吉万达广场54-120㎡童趣铺推出 

安吉万达广场拥有百万人流量,此次推出什么产品?据悉,安吉万达广场目前推出童趣铺,户型区间为54-120㎡。为什么叫童趣铺?据权威机构发布有关儿童消费的数据显示,儿童支出占家庭支出30%-50%,孩子的消费已经成为家庭消费的重大板块,市场发展空间广阔,为此,安吉万达广场特别推出童趣铺,主要经营儿童业态的产品。

安吉金街儿童街,已有两个朋友童装,尚武武馆、尚宇阳光国际幼儿园、三只蜻蜓,天籁钢琴,孕婴生活馆,儿童游泳馆,早教托管教育中心等品牌进驻,并且早早坐熟儿童街旺场,带旺儿童业态。安吉万达广场此次推出户型区间为54-120㎡的童趣铺,买即是现铺,可直接享现成的热场+百万人流量,挖掘人生第一桶金!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高新大道5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2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惊现双地铁+汇聚百万人流量花卉特色主题街区!

安吉万达花卉铺独得投资客恩宠 原因太明显!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