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新南宁核心区2018年将兑现五象东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7-10-15 09:49: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南宁日报》报道,2017年10月12日,南宁市人民政府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了五象新区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

五象新区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新区建设发展风生水起,建设场面热火朝天,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正从蓝图变为现实。

(图片来源网络)

配套日渐完善

新区发展和主城区外拓实现无缝连接

五年来,五象新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04亿元,占2006年新区开发建设启动以来的78%。

(图片来源网络)

◆对内交通建设加快推进,“三纵三横”主干路网和蟠龙片区等3个片区路网基本建成。

◆对外交通构架进一步拉开,连接老城区的南宁大桥、五象大桥、良庆大第二高速公路已全面建成通车。

◆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在加快推进,已建成体育中心等4个公交首末站,开通十多条公交线路;供水加压站和供水、污水、电力、燃气管网等配套紧跟道路桥梁建设步伐,全力以赴推进并陆续建成启用。

◆公共服务设施实现全面提升。南宁学院、南宁三中、南宁十四中以、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市儿童医院等全市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加速集聚新区;广西体育中心、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南宁博物馆等公共服务设施相继落成启用。

展望未来

2018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将基本成型

作为"国家战略级新区"——南宁市五象新区发展不断加速,高楼林立错落有致,建筑立面现代整洁,公共配套齐全便利,城市环境生态优美,繁忙工地华丽地转身为现代优美的城市形象。

而五象东——五象新区发展中的排头兵,南宁市副中心城市的规划建设目标,大批民生工程和重大公益性项目直接落座于此。

(图片来源网络)

斥资150亿打造的万达茂文旅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型室内主题乐园的游乐中心,16万平米一线品牌商家的大商业中心,滨江风情两滩三里文旅商街的游购中心,嘉华度假酒店的度假中心等多项商业顶配,带动五象东片区繁华再升级。

(图片来源网络)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建成开园,9870亩南宁5A级城市新名片将加速周边交通路网落成,催熟新邕江水利枢纽,助力五象东成为五象新区发展战略的重点建设方向。

五象东繁华生活

一首歌的时间即刻畅达


碧桂园·天悦湾立足五象东城市发展核心版块,共享五象新区政策利好,坐拥城市发展快速列车,一首歌时间,接驳万达茂醇熟生活圈。毗邻5A级国际园博园近万亩绿地,私享家门口城市后花园带来的生态绿氧。地铁4号线延长线(规划)与五象火车站双铁加持,打造下一个“凤岭北-南宁东双铁经济圈”,悦享双铁带来的生活便捷与发展潜力!

桂园·天悦湾101-133㎡(建面)一线江景带装修洋房,钜惠价8588-9688元/㎡(为主)!少量精品房源全城热抢!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东·八尺江大桥旁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